IMG_6465.JPG

 

(此為試飲分享,內容為真實心得體驗)

 

去年10月,我生了一場很重的病,在馬偕住了一個多禮拜,(心情紀錄文請點我)

出院後,身體已經是呈現相當虛弱的狀態,飲食上也變的格外的清淡、養生…

 

曾經有朋友告訴我,

不管有多麼好的陪伴者、多麼好的工作、多麼好的薪水…等,都不會是永遠的,

唯有「健康」才是跟隨自己一輩子的事情,

從鬼門關裡走一遭之後,更能明白這樣的道理,也更不敢輕忽身體發出的任何一個訊息!

 

以前總知道,去探視開刀、住院的親人時,都得親手燉煮一鍋鱸魚湯,做為心意的展現,

因為鱸魚湯富含優質蛋白質,對於身體的幫助是眾所皆知的,

這回自己住院,竟也想念起這份滋味,

不過,老黃在我住院這段期限,身兼母職,除了要照顧我之外,還得照顧小米咕,

我也不忍心在這時候又要求他太多,真的太辛苦了,

這時,鱸魚精,便可以取代一切了!

 

---------------------------------------------------------------------

 

 

 之前試過滴雞精、蒸雞精,就是沒試過鱸魚精,實在是很好奇他的風味,

包裝風格高貴大方,非常有質感,探病送禮極為合適,

而且,在醫院,烹煮極不方便,這品純萃鱸魚精,隔水加熱即可,就算是住院的病人也能輕易補充養份,

當然,也相當適合拿來當作手術後營養品哦!

IMG_6453.JPG

 

 

 

 

 

 共用包裝盒,除了原味鱸魚精外,還有燕窩風味的,竟然還有四物飲,

舉凡是對身體有益處的食物,我一直都極感興趣,

尤其是身體出了很大的狀況之後,對這些健康有益的產品,又是更加上心了,

本以為,鱸魚精會有很重的腥味,其實不然,喝起來倒是挺順口的。

IMG_6469.JPG

IMG_6468.JPG

 

 

 

 

 

 如此質感的包裝,收到的每個人都會有備受呵護的感覺,

鱸魚精整齊的置放於盒裝之中,要飲用的時候從冷凍拿出來加熱即可,

約莫3~5分鐘的時間,就能夠快速補充養份,極為方便、衛生,且安全!

IMG_6454.JPG

IMG_6455.JPG

 

 

 

 

 

 無化學添加、動物用藥、重金屬殘留,

尤其是,熱量非常低,一包只有13.4大卡,很適合現在必須控制熱量的我,

喝進了滿滿的養份,卻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品嚐到鱸魚中的豐富營養!

IMG_6456.JPG

IMG_6457.JPG

 

 

 

 

 

 飲用方式相當簡單,只需拿一個馬克杯,裡頭裝滿熱水,

再將品純萃鱸魚精放到馬克杯當中,隔水加熱約莫3~5分鐘,

再拆封後,倒出飲用,就可以品嚐到一杯滿滿活力的鱸魚精。

IMG_6458.JPG

IMG_6459.JPG

 

 

 

 

 

 加熱速度挺快,就能把鱸魚精完全的融化,這個還蠻讓人感覺到意外的,

而且,是溫熱的狀態,完全看不到冰的結塊吶!

拆開包裝後,所聞到的就是鱸魚湯的那種鮮味,帶著薑、蔥味的魚湯,聞起來味道挺棒的。

IMG_6460.JPG

 

 

 

 

 

 取一湯碗,將鱸魚精倒出準備享用。

IMG_6461.JPG

IMG_6462.JPG

 

 

 

 

 

 如此方便的飲用模式,除了對住院的病人相當有幫助之外,

也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即使是在辦公室裡,也能輕鬆獲得健康營養補給。

IMG_6465.JPG

 

 

 

 

 

 

鱸魚精,聞起來有著濃郁的薑味,卻感覺不到魚腥味,

一包品純粹的鱸魚精,相當於一斤鱸魚的養份,用特殊的萃取技術,將魚的精華提鍊出,

更容易為人體所吸收!

不管是孕婦、手術後營養品、日常保養等等,都是一個極棒的選擇!

IMG_6463.JPG

IMG_6466.JPG

IMG_6467.JPG


                

 

品純萃

官方網站連結請點我

萬能媽咪Mami Mall連結請點我

媽媽手冊三入試飲活動連結請點我

訂購專線:0800-555-920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