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此為試吃分享,內容為真實心得體驗)

 

蔥媽媽,一開始我的確是以為賣的只有蔥油餅之類的,也自然而然聯想到宜蘭,

後來才發現,原來真的不是這麼一回事!

的確有販售蔥油餅這項產品,除此之外,今日主要分享的部份,是果乾宅配系列~

所生產的,都是讓人感到安心的食品,會有如此的堅持,當然是有原因的。。。

 

蔥媽媽的老大,剛出生的時候就被判定為過敏兒,常常會出現咳嗽、全身癢之類的情形,

也因為這樣,蔥媽媽當了七年的全職媽媽、家庭主婦,

因此,一直以來,都希望給自己的小朋友最放心、最健康的食物,

後來,決心自己創業,謀求一份經濟來源,

自然了,蔥媽媽並沒有華麗的包裝,有的只是一份比別人再多一分的用心

把每件產品當作自己的小孩一般,期許吃到的人,都能夠不造成身體的負擔。

 

----------------------------------------------------------------

 

正如同下文所見,蔥媽媽的包裝,就只是簡簡單單的夾鍊袋,再貼上一張亮面貼紙,

壓低成本,直接回饋價格在消費者身上,

其實對我來說,吃進嘴裡的,遠遠不是那些包裝,而且讓人感覺到放心的內容物。

007

 

 

 

 

 

 打開外包裝,就可以聞到果乾那單純的水果滋味,

我最害怕的果乾就是一打開就感覺到濃濃的糖漿味,但是蔥媽媽的果乾不會有這種情形,

糖的比例並不會太高,這種健康無負擔的概念,我真的相當的喜歡。

009

 

 

 

 

 

草莓乾,這可是我第一次品嚐到,恰巧與百香果泡菜一同享用,

增添了一份香氣,那股~~特殊的草莓香氣,不是草莓醬的那種味道,而且草莓的味道,

不然純然的甜味,有的是一種~~~水果香,

所使用的素材,很簡單,就是草莓跟糖而已。 

018

 

 

 

 

 

 

每一種果乾,都有自己的特色,讓我最佩服的,是製作工法,所採用的是低溫烘焙的方式製作,

沒有加那些漂白劑啦、色素啦、香料啦…之類的,儘量維持原汁原味,

而且,口味還很特別,有些還季節限定,不是一年到頭都可以品嚐到的口味唷!

034

042

 

 

 

 

 

 蕃茄乾,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最常看到的作法,是蜜蕃茄或是漬蕃茄,但蕃茄果乾還是我第一次試,

本來以為會很甜,但後來證明,其實不會吶!!

味道就像是可x美蕃茄醬那樣,那又沒那麼酸那麼甜~

所使用的素材,也是簡簡單單的,就是蕃茄、糖、鹽,頂多再加個蘋果酸這樣,

添加物越少,自然就是讓人越放心呀。

035

 

 

 

 

 

 葡萄籽果乾,這是對人體很健康的一項食物,我平常喜歡使用在三明治當中,

簡單夾入起司片、苜蓿芽,然後幾顆葡萄籽果乾,再講究一點,就是使用全麥吐司,

一點也不難,卻是營養滿分!

蔥媽媽的葡萄籽果乾,size比市售的還要來的大,而且口感更Q,甜度降低吶!

036

 

 

 

 

 

 我也好喜歡蔥媽媽的芒果乾,

我曾經吃過有一種芒果乾是,硬的要命,卻又幾乎是糖粉,都不知道自己在吃的是糖還是芒果乾了,

但是,這款芒果乾,甜度不會過高,而且咬起來帶Q,厚度很夠,卻不會讓人咬的很辛苦,

是相當值得推薦的一款休閒零嘴呀。

037

 

 

 

 

 

 鳳梨乾所使用的成份,也是簡單的只有鳳梨跟糖而已,

口感一樣是QQ的,甜度依然不會過高,

我所喜歡的,是那份鳳梨香氣,不管是單吃還是拿來泡茶,都是很棒的一種選擇,

我這回就是使用手邊現有的茶包,再加入幾片鳳梨果乾,沖泡出一杯飄散出鳳梨淡淡香氣的果茶,

甜度不高,所以不會搶了茶包原先的風彩,倒是增色不少呢!

040

041

 

 

 

 

 

哈蜜瓜果乾,又來了一個第一次,第一次品嚐到哈蜜瓜口味的果乾,

一打開,撲鼻的香氣,是一種懷念的X壘口香糖的那種哈蜜瓜香氣,

咬起來的口感也是帶Q,捏起來不會油油的,也不會吃的滿嘴糖粉。

043

 

 

 

 

 

 

紅肉李子果乾的表現也是很棒的,顆顆都飽滿,捏起來就知道,

一口咬下的口感,也是Q的很,

當然,甜度依然不會過高,

難怪月銷狂售2000包,不是只有吸引台灣人,就連外銷訂單,也是接到手軟呀!

044

 

 

 

 

 

女孩子平常就要補充一點蔓越莓,與其是選用市售那些糖份太高的飲料,

不如選擇這天然無添加的蔥媽媽果乾,

成本簡單到不行,因為蔓越莓果子本身就已含有糖份,所以此款果乾就沒有再另外添加糖,

吃起來當然就是更沒有負擔啦。 

046

 

 

 

 

 

 最後分享的是梅子果乾,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酸梅,

這可是居家好幫手呀,像是有時候沒胃口的時候,就可以拿酸梅來開胃一下,

口渴的時候,也可以含顆酸梅來解一下身體的渴望,

有一種用法…我個人也是挺愛的…

就是把酸梅加到高梁酒裡面,可以中和掉高梁酒裡頭的辛辣味,然後把甘甜給帶出來,

不過,未成年,請勿飲酒!!!!!

蔥媽媽的梅子果乾,粒粒飽滿,而且也不會太鹹,果肉也是帶Q,這個是好物啊!

047

048

 

 

 

 從也沒想過,原來果乾,也能夠有著天然無負擔的好選擇,

那麼接下來,也不用害怕攝取了過多的鹽跟糖了!

 

 

 

蔥媽媽 / 生活玩家百貨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電話:04-88754149

 

官網:www.twoec.com www.twoec.tw

 

FB:www.facebook.com/twoec

 

 

 

 

 點入發送網粉絲團,月月免費送【OEC蔥媽媽】水餃*1包+餡餅*1包+蔥抓餅*1包(價值$1000)宅配到府!

10646737_704707389611112_182740565747067003_n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