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82.JPG

 

(食之日,2017/6/27)

 

因綠際會,來到這間靠近捷運南京三民的一間居酒屋氛圍的店家,

而且,這次所使用的是GOMAJI所購買的餐券,

本來的想法只是,出外人圖個溫飽,沒想到,最後竟然是發掘到這麼棒的店家,

是一個讓我會想要再訪的店家唷!

 

裝潢風格,的確是相當的有日式居酒屋的感覺,

我稍微看了一下酒櫃裡的啤酒,竟然還有販售台啤的18天呢!

扛棒也是挺霸氣的,約在這裡聚餐,這裡可說是平價又有面子的一個場所,

甚至我觀察了一下環境,這裡除了開放式空間之外,還有包廂呢,超適合一群朋友在此小聚的!

 

--------------------------------------以下正文開始--------------------------------------

 

 

看了一下海男煮的菜單,其實就不難發現他們家的價位的確是挺平實的,

南京東路週邊,上班族還蠻多的,就算是中午短暫迅速用餐,也不會覺得負擔過大!

當然,如果下班之後,想要約同事或是朋友來小酌一下的話,也超級方便的,附近就是南京三民捷運站!

IMG_4487.JPG

 

 

 

 

 

我點了關東煮的餐點,還附了碗飯跟滷蛋還有一朵花椰菜,感覺上的確是挺奇妙的,

不過我必須摸著自己的良心說,真的會讓我想再訪,

滷蛋的顏色雖然很深,但是不會鹹到像鐵蛋一樣,口感也是挺好的,單吃也是沒有問題的唷!

關東煮的湯,是清甜的湯品,喝起來很舒服的,好想再續碗,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就是,

(後來老闆親自部落格留言說:湯是可以續加的唷~~~)

火鍋料也是用心,像是蕃茄,半顆飽滿的蕃茄,還貼心的去皮了,

像是丸子,他使用的不是一般的貢丸,而是芋頭丸,光是這點我就要給店家拍拍手了,我真的吃芋頭呀!!!!!

IMG_4482.JPG

 

 

 

 

 

每一樣料都有一定的水準,煮的軟嫩好吃是自然,重點是,這些料的滋味都是新鮮的!!!!

這天氣,要我吃飯類、麵類的我還真的是沒什麼辦法,

但是像是這樣一碗的關東煮定食,我倒是很能接受。

IMG_4484.JPG

IMG_4488.JPG

 

 

 

 

 

關東煮定食所附的小碗飯上,有一顆滷蛋,還有一朵青脆的花椰菜,

這樣的搭配出現在定食中還蠻特別的,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就是。

IMG_4485.JPG

 

 

 

 

 

友人所點的是咖哩雞定食,咖哩的表現一般般,沒有特別讓人驚艷的部份,不過也都有著一定的水準,

雞塊的表現倒是挺不錯的,炸的恰到好處,酥脆又帶著多汁,

很用心的是雞塊旁邊的沾醬,裡頭還加了蛋白呢!我想除了達到清爽的效果外,在口感上也是加分呢!

IMG_4486.JPG

IMG_4489.JPG

 

 

 

 

 

在這樣的環境當中用餐,的確是有一種幸福感,

因為這平價的消費,卻有著如此享受,在台北松山區,算是難能可貴的良好表現呢!!!!

下回約了友人再來一次吧~~~~~

當然,就算只有一個人前來用餐也不會覺得奇怪,

他的單人定食其實就還蠻豐盛的了,這個動輒在日式料理店都要上200元的東西!在這只要百元出頭就可以享用到呢!

當然,想要犒賞自己的話,再加點個小菜,那真的是,可以放臉書炫耀了呀!!!

衝啊!!

IMG_4491.JPG

IMG_4493.JPG

 

 

海男煮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巷18弄2-1號號

 02 2742 3908

11:00–14:00, 18:00–23:00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