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70

 

 

(手機微食記,食之日2017/8/23)

 

最近我的臉書常常被胖老爹洗版,一開始我的確也不明白為什麼這間看似不起眼的炸雞店會這樣迅速爆紅,

也因為這樣,在心中一直有個小小的聲音告訴自己,一定要找個機會一探究竟!

 

後來,不經意發現,原來在自己下班途中,都會經過一間胖老爹,

每次經理都發現,店門的人潮滿滿的,於是我找了個好日子,直接到現場去點餐,

當時約莫是傍晚6點多,店員告知…最快要等到晚上9點多了…

當下我真的驚呆了,一直知道胖老爹有名,沒想到竟然如此夯!!!!!!

因為他們家的雞都是現點現炸的,加上客人又很多的情況下,當然就得等待囉~~~

 

因此,我學乖了,下午就先打電話去預訂,

也順利在所指定的時候拿到了熱騰騰、香噴噴的炸雞,頓時間有種非常幸福的感覺!!!

 

---------------以下正文開始---------------

 

位於三重三民街,招牌很顯眼,是全紅的,相當引發食慾,

遠遠就可以看到貼在玻璃門上的全家餐259,想必是店內主打商品,是的,這回我的目標也是它。

IMG_5666

 

 

 

 

 

店面並不大,也沒有提供內用服務,頂多就是只有候位區,

胖老爹都是採現點現炸的方式進行,這樣的炸雞才是最多汁最好吃的程度,

所以如果是直接到現場點餐的話,可能需要等上一陣子,

我是先預訂,所以到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取餐了。

IMG_5665

 

 

 

 

 

 

 

 

三重三民店的menu,取自官網粉絲團,記得星期一公休,可別白跑一趟了,

其實他的價位都不高,是相當好入手的銅板價。

image

 

 

 

 

 

 

新品上市有時候不見得來的及放在官網上,所以還是直接到現場去看是最準的,

不知道怎麼回事,價目表上的產品,我好想全部點過一輪!

IMG_5663

 

 

 

 

 

 

是的,我直接扛了一桶,很超值的五號全家餐餐,內含2隻雞腿、2隻雞塊、3隻雞翅,

這個價位,一整個打趴了我記憶中的K......C爺爺!!!!

學生時候,最喜歡吃K牌炸雞,皮又脆又酥肉又多汁的,是記憶中的好味道,

但胖老爹異軍突起,除了炸雞品質極討喜之外,價格也是親民的可以!!!!!

IMG_5667

 

 

 

 

 

 

 

現炸的時候吃是最美味的,外頭的皮衣超酥超脆,吃起來也不會很油,

放了一陣子再吃味道自然會差一點點,難怪胖老爹要堅持現點現炸呀!!!現炸的真的最好吃~~~

而且他們家的炸雞,是鮮嫩多汁的,有事先調味過,帶了一點點甜味,

吃完了我是會覺得有一種想大口喝氣泡式飲料的衝動啦,但當下的爽度是很高的!!!!!!

IMG_5668

IMG_5670

 

 

 

 

 

 

 

 

 

另外加點了芋泥球,6顆30元,價位也是親民的可以,

而且可以品嚐到又香又甜的芋泥,吃多了也不會膩,

做為大啖炸雞的甜點,真的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呀!

IMG_5669

IMG_5671

 

 

 

 

嗯嗯,我終於知道,胖老爹為什麼會這麼夯了,因為他算是便宜又好吃的美式炸雞店呀!!!

希望不會過一陣子以後又引發蛋塔效應了…

也希望他的價格能夠始終如一地親民!!!!!!

 

 

 

胖老爹美式炸雞三重三民店

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300巷3號

營業時間:16:00-00:00(週一公休)

電話: 02 8985 2990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