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98

 

 

最近認識了一個朋友,在手作烘焙這塊很厲害的,在網路上經營手工曲奇餅乾的生意,

是個很有想法、也很熱情的女孩子,

最近適逢烘焙旺季,常常看她都忙到很晚,就是為了要帶給大家可以品嚐到幸福的曲奇餅乾!

很高興,我也品嚐到了愛威的手工曲奇餅,

每一口,也的的確確感受到了那抹甜蜜的感覺呀~~~

 

只要有朋友去香港,就一定要請朋友幫忙帶個超有名的珍妮曲奇餅,

所以,要品嚐到這珍妮曲奇餅,還真是件有些勞師動眾的事情,聽說在香港買還得取號碼牌大排長龍呢!

但是,網路真的很方便,

不用辛苦在大太陽底下排隊,只要動動手指頭,要什麼就有什麼,而且新鮮直送到府,

厲害的是,口味還很多元,愛威Cookies Shop還不斷在研發新口味吶!!!

 

-------------------以下正文開始-------------------

 

 

愛威不僅在產品上用心,就連包裝上也是別出心裁,

提袋是相當有質感的印刷禮袋,拿來當成禮物送人,也是體面大方。

DSC_1358

 

 

 

 

 

 

而且,裝著美味曲奇餅的鐵盒,竟然還跟禮袋可以湊成套,這不拿來送禮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還有呀,因為回購愛威的客人還真的是不少,有些鐵盒也都已經拿過,如果跟老闆娘說,她還會幫忙提供客人沒拿過的鐵盒來裝曲奇餅乾,

後來還發現,除了鐵盒之外,愛威還有塑膠盒裝的方式,省去鐵盒的費用,讓客人直接品嚐曲奇餅的美味,

多種的選擇,滿足每個消費者不同的需求,這真的是很貼心的舉動呀!

DSC_1404

DSC_1409

 

 

 

 

 

曲奇餅乾,比較容易因為運送的過程,導致餅乾體碎掉不夠完成,

因此在這樣的考量下,我也發現到,愛威的包裝也是下了心思的,

層層的包裝,就是為了讓客人在收到產品的當下,有著備受禮遇的感覺,我真的感受到這份用心了!

當然,這些包材,拆了可千萬別丟,都還十分乾淨,還可以拿來再包裏其他東西,可以再利用唷~

DSC_1360

 

 

 

 

 

很漂亮的盒子,把裡頭的餅乾吃完之後,只要用酒精擦一擦,這盒子就跟新的一樣,

可以拿來裝其他小東西,是很實用的鐵盒,也因為印刷真的很美麗,不管拿來裝什麼,都好像瞬間升華了一般。

DSC_1363

DSC_1365

DSC_1390

DSC_1366

 

 

 

 

 

 

起司綜合口味的圓鐵盒,光是餅乾實重,就有460克,近500克的餅乾,只需要420元,

我看珍妮曲奇餅的價錢,要在台灣買到,不到320克,至少也要花上600元,

這樣一來一往,價位的確是差很多的呀!!!!!!!!

淺色的是奶油,一入口有淡淡的奶油香氣,入口即化的綿密感,讓我不知不覺中就嗑了好幾顆呀!!!!!

深色的是起司,跟奶油口味比起來,起司的口味重了些,但那獨特的起司香氣,可讓人也是忍不住一個再一個…

實在是太有魔力的甜點了啦!!!!!

重點是,這曲奇餅乾,並不會太甜,卻能品嚐到曲奇的香氣,我個人真的是挺喜歡的,

還有啊,吃過珍妮曲奇餅的朋友應該就知道,那餅乾抓在手上之後,那留在手上的油可真是不少,

但愛威的油不會留在手上耶,留在手上的反倒是奶油、還有起司的餅乾香吶。

DSC_1367

DSC_1369

 

 

 

 

 

另外一款是抹芥綜合口味,使用的是方型的鐵盒,餅乾重一樣是460克,售價一樣是420元,

裡面有抹茶、巧克力,還有奶油三種口味的曲奇餅乾,

這個方鐵盒還蠻特別的,是掀蓋式的呢,這樣就不用怕蓋子用到最後不見了,哈哈。

DSC_1392

DSC_1393

DSC_1396

 

 

 

 

 

 

三種口味的餅乾就在鐵盒當中整齊的擺放著,每一個都是手工製作上,

上面擠出來的花,好美,每一個都好美,我一直在想啊,這老闆娘的手,應該都快張不開了吧…

我光是每天滑手機,都覺得手指頭快廢了,這美麗的花瓣曲奇餅乾,我相信也是費了很多功夫的呢!!!!!

奶油口味剛剛已經分享過,雖然他的口味以這幾款比起來是比較淡的,但也是最清爽的一款,

至於我家小米咕的話,他最愛的是巧克力的口味,愛威的巧克力一樣不會太甜,卻帶著巧克力獨特的苦醇香氣,我個人也很愛的,

至於抹茶風味,就像是我去日本喝抹茶一樣的那種清新,我超愛喝茶的!

DSC_1397

DSC_1398

DSC_1399

 

 

 

 

 

 

這次,就讓小米咕擔任小小麻豆,為各位演繹愛威曲奇餅的美妙之處囉!!!

這一顆,size剛好可以塞進我們的口中,小朋友也只需要分兩口就可以品嚐到整塊曲奇餅乾的美好。

DSC_1403

DSC_1400

DSC_1402

 

 

 

 

 

營養標示,都會貼在每一盒餅乾上,清楚說明著成份以及相關需揭露資訊。

DSC_1410

 

 

 

 

 

 

據我所知,除了這回分享的口味之外,

愛威還已經研發出了芝麻、咖啡的兩種新口味,也已經在粉絲專頁上面進行販售了呢,

而且呀,因為新品推出,還有一些新活動在進行著,

相信未來還有更多新口味會問世的,我很期待吶!!!

台灣有這麼棒的曲奇餅乾可以選擇,真的就不用大老遠飛到香港去排隊,也不用多花錢請代購幫忙買了呀~~~

DSC_1407

 

 

 

 

 

我也必須很真誠地說,愛威的曲奇餅乾,還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DSC_1388

DSC_1389

 

 

吃完曲奇餅乾,來杯黑咖啡,超級幸福的!!!

 

愛威 Cookies Shop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odao21/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