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

 

(此為試用分享,內容為真實心得體驗)

 

每個人都希望有乾淨整潔的居住環境,當然我也不例外,

然後也有句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其實在居家整潔這塊,也是可以派上用場的!!!!!!!

 

這回有幸可以參與樂天市場的百人體驗活動,如此這般豪氣的辦了這百人試用,的確是一個大工程,

也是對這些雀屏中選的產品的一種肯定,

的確,我在試用的過程當中,不免也發出驚嘆之語,「哇,怎麼這麼神奇!!」

真的不要以為,居家清潔只要普通的清潔劑嚕嚕a就好,單用清水洗滌更是一點也不會真正乾淨!!!

這次體驗的這幾支產品,還真的用了立馬見效,讓人突然有種「我也可以是家事達人」的那種喜悅感!!!!

 

 

------------以下正文開始------------

 

以下這兩支產品,都是同一個店家出品的,叫做「達益購」,

這兩支產品,都超級實用的,我也很喜歡,這次也打算把左邊這支黃色的防蟎噴液送出去給有緣的朋友!!!!!

很厲害哦,要價不斐,兩支都是日本進口品,有過鹹水的吶~~~~

551

 

 

 

 

 

達益購的「日本進口-防蹣噴液黃色消臭除菌型」,過敏必用!!!!!

這支產品有經過日本過敏症協會推薦的呢,噴灑後具有防蟎的效果,而且不含殺蟲劑,使用起來讓人格外放心。

557

553

 

 

 

 

 

日本進口-防蹣噴液黃色消臭除菌型」,使用的範圍像是小朋友喜歡的玩偶啦、被單床單啦、地墊啦、沙發啦等等,

只要是布料的材質,基本上都可以使用這支產品來做預防的動作,

輕輕鬆鬆噴灑幾下,就可以讓居家品質更乾淨無污染,守護家人、寵物的健康,實在是刻不容緩的事情呀!

554

 

 

 

 

 

噴灑口的方式很特別,要使用的時候在把口上頭的蓋子打開,就可以直接以霧狀的方式噴灑出來。

558

559

 

 

 

 

 

文末將把這罐只使用過一次的「日本進口-防蹣噴液黃色消臭除菌型」,送出給有緣的朋友!!!!!

他噴灑出來的液體,呈現霧狀,並沒有太多奇怪的味道,

噴完之後,過一陣子再進房間,也的確是多了一股清新的感覺,我想,常常使用的話,房間的環境一定會更適合睡眠的,

對了,這一罐,差不多可以噴灑25張床單,效果可以持續一個月,

如果可以用550元換家人的健康,我覺得比什麼都划算呀!

604

609

 

 

 

 

 

 

再來我要分享的是達益購的「日本進口-橘油多功能強力去清潔劑」,

這是一支日式熱銷的產品,據說1分鐘可以銷售1.2瓶,是怎麼的產品可以達到這樣的銷售奇「績」呢!!!!

一開始我也真的覺得沒什麼,但是使用之後,我真的很欣喜若狂呀~~~

555

 

 

 

 

 

瓶口的地方也有著多段的設計,沒有用到的時候把瓶口關起來,這樣可以避免小朋友誤食~

560

563

 

 

 

 

 

噴灑出來的清潔劑是白色泡沫狀的,在噴灑的同時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橘香,因為這款產品主要是使用橘油來達到去污的效果,而且標榜不傷玉手,

這對於每一個痛恨清掃工作的人來說,是個多麼大的誘因啊!!!!!!!

於是乎,我非常期待他的結果,雖然一開始我還真的是有一點點半信半疑,

沒想到那強力的去污效果,可真的是把我給驚呆了,

大家可以看看after,變白的地方,就是有使用「日本進口-橘油多功能強力去清潔劑」噴過的地方,

這地板上的污漬,我已經刷洗過多次,但都不見起色,沒想到用這個過鹹水的強力去污劑噴過之後,

凡噴過的地方,都變白了!!!!!!!!!!!!!

不過一開始呈現點狀,是因為我沒有噴開,第二次再噴開一點,那地板潔亮如新!!!

當然,馬桶我也順便噴了,但是那個畫面太可怕,我就不拿出來嚇人了!!!

我總算是感受到,這1分鐘可以賣1.2瓶的威力所在了!!!!!

立馬回購10罐!!!!

地板前後

 

 

 

 

 

 

 

 

 

 

再來要分享的是樂生活的清潔產品,說實在的,一開始我的確是有點小瞧了他們,

但實際使用過之後,我真的有股衝動想要立馬下單了,

因為「小蘇打粉檸檬酸、活氧潔白粉」,這三款看似平凡無奇的白色粉末,都帶來了神奇的效果!!!

550.JPG

 

 

 

 

 

家家必備的小蘇打粉,其實妙用真的很多,像是洗茶垢啦、洗蔬果啦、洗油污啦、除臭啦等等,

這小蘇打都有超神奇的妙用,而且清鬆去除,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所以說是家家必備呀!!!!!

582

 

 

 

 

 

而且小蘇打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像我這次就是把他灑在鍋具,然後再用清水清洗,清潔溜溜,超省時、超省力、超環保!!!

厲害到我連洗好的照片都來不及拍,就急著要炒菜了!!!!!!!

而且這種對環境無污染的產品,使用起來總是特別的放心!!!!!

587589

 

 

 

 

 

另外,我還拿小蘇打來清洗蔬菜,其實這樣的作法,一般家庭主婦都會使用的,是方便好用又省時省力省錢的作法,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在泡水的清水中,加入一點蘇打粉,把表面搓一搓之後稍微泡一下,就可以洗掉並開始料理了!!!!!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使用完樂生活小蘇打煮出來的青江菜,特別地嫩綠耶!!!!!

590

591

 

 

 

 

 

樂生活檸檬酸粉,也讓我覺得超級神奇的!!!!!!!

大家應該都有梳子很難清洗的困擾吧?梳子沒有完整的平面,而且每根之間的縫隙又很小,

那個真的超難刷的,但使用完檸檬酸粉洗過之後,完全不用刷,梳子乾淨的跟新的一樣!!!!!!

梳子前後

 

 

 

 

 

而且檸檬酸粉的使用方式超簡單的,我只是在杯子中倒了一塊清水,然後倒入檸檬酸粉,浸泡一陣子,再把梳子拿起來,用清水沖一沖而已!!!

這樣簡簡單單,不用刷的要死要活,梳子乾淨如新!!!!!!!

在浸泡的過程當中,還可以一併洗杯子!!!!!!一兼二顧呀~~~~~~

599

 

 

 

 

 

活氧清潔粉也超厲害的,這回我拿來用在保溫瓶上面,

之前常常都想把保溫瓶上的茶垢、水垢給刷掉,但是那真的超級費力的,而且還洗不乾淨,有時候還會飄出異味,

但是,使用了活氧清潔粉之後,一整個保溫瓶,真的都不一樣了,

使用方式也超級簡單的,我在保溫瓶當中裝滿清水,然後放一點點活氧清潔粉進去,過一陣子再把杯子用清水洗一洗!!

整個瓶子跟新的一樣,不用刷!!完全真的免刷!!!!!!

杯子前後

 

 

 

 

 

另外,還意外得到新的收獲,因為在泡保溫瓶的時候,配件泡不到,我就另外拿了個家裡的湯鍋把保溫瓶的配件泡進去,

結果,沒想到,鍋子有泡到活氧清潔粉的地方,好亮、好乾淨!!

原來,鍋子也可以完全不刷就跟新的一樣~~~~~這個太好用了啦!!!!!

611

 

 

 

這回真的很感謝樂天市場,舉辦這百人試用的活動,也讓我體驗到這麼多如此讓人驚訝的清潔產品,

真的是不用則已,一用就愛上呀!!!!!!!

也真的應驗了一句話,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家事達人啊~~~~~

 

 

最後,也來辦個小小的抽獎活動,

方式很簡單:

 

本篇貼文按讚,並留言,留言內容隨意

按讚加入君仔的吃喝玩樂夢想國度粉絲專頁
 

 

獎品是:達益購的「日本進口-防蹣噴液黃色消臭除菌型,價值550元(君仔只有噴過一次,要送給有緣的朋友唷!!!)
我會在10/9(一)抽出5位幸運朋友,在10/13(五)前把禮品寄出去唷!
😘😘

 

恭喜一樓的 s媽 抽中這超好用的產品唷!!!!!!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