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此為邀約分享,內容為真實心得體驗,食之日,106/10/3)

 

其實,現在真的覺得,在台北市上班,好像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下班後,如果不急著回家的話,可以慢慢發掘公司附近的一些美味景點,

像是今天要分享的「GUMGUM BEER & WINGS 餐酒 」就是一間很有特色的餐廳。

 

位於台北101/世貿捷運站1號出口的GUMGUM BEER & WINGS 餐酒,白天是一間頗具文青氣息的咖啡廳,

晚上卻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情,相當適合小酌,也極為適合三五好友聚餐,

主打商品是多款精釀啤酒,還有口味非常豐富的雞翅,

當然,除了啤酒與雞翅之外,店裡頭還提供了其他特色餐點可以選擇,

酒精性飲料或是軟性飲料的選擇也是不少哦。

 

鄰近信義區,卻居於小巷中,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也能感受到一份台北市難有的寧靜感,

我還蠻喜歡GUMGUM營造的這個空間,帶給人一種很慵懶的輕鬆感,

這個下班後的夜晚,我過的很滿足。

 

------------以下正文開始------------

 

這個夜晚,已經是個開始轉秋涼的夜晚,剛下過雨的晚上,地還有些濕,

但天空,很清澈,空氣中彌漫著濕氣,但也聞到了清新的氣息,

這時候,從公司緩緩步行前往GUMGUM BEER & WINGS 餐酒,有種漫漫情懷散發開來,

這位於公園旁的餐酒館,會讓人經過就忍不住看一眼,在這巷弄中,是一種顯眼的存在。

007

005

 

 

 

 

 

店內空間並不小,而且巧妙的運用座位安排隔出了幾個不同的空間,

因此他相當適合包場唷,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吧台,上頭擺放著各式各樣的酒品還有杯具,琳琅滿目,有種專業的意象呈現出來。

004

 

 

 

 

 

GUMGUM BEER & WINGS 餐酒是由幾位有為的青年一同開創的餐廳,

他們很有想法的把餐廳裡頭的空間,用一種無拘無束的方式拼湊出來,並沒有什麼制式的擺放,也沒有一定要怎樣,就是一種瀟灑的氛圍!!

別看現在好像空位很多,這邊可以說是越夜越熱鬧,等到我要離場回家的時候,店內剛好是高朋滿座的時候呢。

001

002

003

 

 

 

 

 

 

 

在GUMGUM,連喝水都要很文青,餐具也是很整齊地擺放在桌上,

我對很喜歡店內服務人員的親切,而且總覺得他們在這裡上班好開心,

每個人雖然都穿著著休閒的T-SHIRT,但呈現出來的,是一種雅痞風,就是那種好像喝了洋墨水的感覺,

好像跟他們說話,要落幾句ENGLISH才能與他們搭上線,哈哈,

但說真的,來到GUMGUM用餐的話,可以看到不少外國人的身影唷。

008

009

 

 

 

 

GUMGUM的munu,有蠻多張的,我把他放在網路相簿當中,有興趣的朋友就直接移過去參考,以下就直接分享這天我品嚐到的美味。

1507891946-3433621618_l.jpg

 

 

 

 

 

網路上的網友都很推薦的一道料理,嫩蛋起司雞肉煎餅,330元+10%,

這道料理一上桌就讓人驚艷,光是舖在餅皮上的食材,就豐富的像一副精彩的藝術品,調味更是不得了,

而且這道料理,熱著吃與冷著吃,有著完全不一樣的口感跟風味,

大部份的食物,都是上桌時熱熱的時候吃是最美味的,當然這道料理也不例外,

熱熱的時候,可以聞到這份煎餅撲鼻的麵粉香氣,夾層還有著邪惡的牽絲起司,看了就超誘人,咬著餅皮還帶了點脆,

一口咬下,他有著多層次的口感,上層的生菜沙拉很新鮮很爽口,麵皮的上方淋上了特殊的義大利醋膏,那抹酸氣正好解掉了起司易伴隨的膩,

在生菜與餅皮的中間,有一塊白白的像是綿密奶泡的調味醬,帶著奶香,口感很細緻,為餅皮帶來了一點潤滑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012

013

016

 

 

 

 

 

調味很精彩的煎餅,並不會太鹹,反倒是恰到好處的順口,就算冷了之後享用,也很涮嘴,

只是餅皮稍稍軟了些,但還是帶了點Q勁,就像是…印度薄餅那種感覺。

017

019

 

 

 

 

 

雞翅的話,當然也是GUMGUM的賣點,現在總共有十三種口味可以選擇,有些口味甚至是我壓根就沒有想到的搭配,可說是很有創意的,

而且,如果想多試幾種口味的話,這邊也有提供混搭的選擇,像我這次,只有兩人前往,一次點太多又吃不完,這時候我點了「剛剛有三寶」,560元+10%,

等於就是十三種口味當中,可以選擇三種我們所喜歡的來大塊朵頤一番,

所以這次上桌的口味有:『淚水般的酸鹹滋味、經典金沙蛋黃、美式吮指燒烤

022

037

038

 

 

 

 

 

眾網友的推薦款,經典金沙蛋黃,鹹蛋黃沒想到跟雞翅也是這般般配,鹹香甜的鹹蛋黃,裏在雞翅外頭,直想一口咬盡!!!

雞翅炸的又酥又香,雞翅最尾段的小節翅,都酥到可以吞到肚子裡頭呢。

023

 

 

 

 

 

美式吮指燒烤,就像是我們比較常見的美式碳烤風味,醬汁的確調味挺可口的,

是會讓人想要吮指的那種程度哦,不過這個對我來說有些甜了點,我最喜歡的是鹹蛋黃風味的雞翅。

024

 

 

 

 

 

 

 

淚水般的酸鹹滋味,有,一入口的酸,是會讓人瞇上眼睛,流下一滴鹹鹹的淚水,

這調味怎麼可以這樣酸氣十足呀,也太厲害的吧,是整雞雞翅浸到了高濃度的檸檬汁裡面了嗎?

話雖如此,人還有有著那種被虐的本錢,我還是忍不…住…拿起了第二支雞翅…

025

 

 

 

 

 

 

點雞翅拼盤的話,也是有擺盤的,擺盤裡也有著新鮮的菜菜棒,這樣能夠均衡一下,挺用心的嘛,

GUMGUM的菜菜棒,我好喜歡,小黃瓜好脆、芹菜好脆、紅蘿蔔好脆,

我很害怕吃紅蘿蔔,但為了營養均衡,每次都是閉著眼睛吃的,但GUMGUM的紅蘿蔔有處理過,能讓我像兔子一樣咬!!!

027

 

 

 

 

 

小垃圾桶,拿來裝雞骨頭用的,這個還蠻可愛的。

028

 

 

 

 

 

紅點台灣獼猴黑啤酒,250元+10%,

這款啤酒,絕對是大人味,因為他的苦味是比較明顯的,

但那種苦,就介於啤酒花與黑咖啡之中的那種苦甘苦甘滋味,黑麥的甘甜,會在尾韻呈現,

這款大人味,初入口時,會觸眉,但是,入喉之後,人會舒展開來,

而且,他的氣泡很細緻,所以喝了之後,肚子不會有很脹的感覺唷。

*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032

030

031

 

 

 

 

 

不喜歡大人味,卻想要品點酒精式飲料的話,不妨試試這款超級女人味的加梅賀梅酒,220元+10%,

微冰,中和了梅酒原本的甜膩,入口後的酸甜,不帶澀,淺啜,很幸福,

這款喝了就真的很像在喝飲料了,酸酸甜甜的,沒什麼壓力。

*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033

035

036

 

 

 

 

 

這個晚上,我們過的很放鬆、很慵懶,很喜歡這種秋日涼爽的下班後,相聚小酌,忘卻辦公室中的爭鬥,把腦中的垃圾清空,

隔日醒來,又是個全新的開始,

人生,雖不斷循環,但卻能很美好。

006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