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附近,有一間「再一塊吧ing」,每每經過總覺得店名特別有意思,但卻遲遲還沒實際造訪,列入口袋名單許久,價位不是特別高,就是一般早午餐店的價格,店內位置很寬敞,坐在裡面用餐不覺得侷促。

 



 餐具就擺放在每個座位,取用很方便。




 美式咖啡,一杯45元,跟超商的價格差不多,雖然比較小杯,但是也較為濃郁,而且提供了一個很悠哉的空間可以讓人好好的坐下來享受片刻寧靜,感覺其實挺不錯的,我尤其喜歡那個杯子。



 純手工酵母麵包,一份50元,小米咕對巧克力一直情有獨鍾,因此點了一份給他,一上桌,就聞到巧克力加熱過後那獨特的醇香,口感Q彈綿密,連一向挑食的孩子都直說這個吐司好好吃,竟然是不用大人催促就將吐司食用完畢,我真想大喊「傑克,真是太神奇了」。(對了,巧克力吐司附了一份奶油,吃不夠的話可以跟服務人員說,這是可以續+的)    



 費城牛肉烤餅,一份90元,有時候我很害怕點牛肉排的料理,因為沒處理好的牛肉排,會有個可怕像是抹布悶著沒乾的味道,不過這邊的牛肉排,調味恰恰好,而且口感很嫩,再加上黃芥末、酸黃瓜的調味,讓一份餐點增添了不少美味的滋味,而且吃完之後,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不會覺得很膩口,吐司烤的酥脆,整體搭配我還蠻喜歡的。     



 店家有一些小叮嚀就寫的很清楚放在位置上,而且服務人員在代帶位的時候都會貼心詢問「是第一次來嗎?需要跟您做介紹嗎?」,我覺得這點教育訓練做得不錯喔,除了這個之外,客人進門跟離開,都可以感受到服務人員的親切感,也是讓人再次加分的地方。 



再一塊吧ing,也算是蘆洲地區的巷弄美食了,生意挺好的,也列為我的愛店之一了,下次得閒的話還想再去。


再一塊吧ing

官網:http://houya.ehosting.com.tw/together/

 02-28488272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假日八點就開始營業

蘆洲區長安街108巷12號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