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f_temp_image.jpg

 

大戶屋,也是一間列在口袋名單許久的店家,

要嘛就是不經意經過的時候店內總是高朋滿座,要嘛就是想去的地方附近都沒有大戶屋,

反正就是有千萬種理由,導致列在口袋名單當中卻一直未造訪!

 

 

 

exif_temp_image.jpg

不過,這回,總算是在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況下,我品嘗到大戶屋的美味了!

他,不算是非常便宜的豬排專賣店,但說實在,還真的是蠻有質感的,難怪用餐客人總是那麼多。

 

 

exif_temp_image.jpg

特別的服務鈴,我還特別研究了他,

這是一個3C產品,這個類似印章的服務鈴,

導向不同的方向,有不同的含義,所以在使用的時候要小心喔。

(不過,北車這間大戶屋的座位並不大,上餐之後還真的很容易不小心把他弄倒了就是)

 

 

 

只要任點一份主餐或是定食,就可以加購其他的副餐,像是飲料、沙拉、甜點等等,還蠻優惠的,不過這個活動到4/30截止。 (照片取自官網)

 

 

exif_temp_image.jpg

我加了70元,多點了一杯咖啡以及一份甜點,咖啡可以續,濃度、香氣也不錯,甜點的表現也是挺有誠意的。

 

 

exif_temp_image.jpg

菜單我真的看超久的,因為菜單的菜色很豐富,也都圖文並茂,讓人這個也想點、那個也想吃,思來想去,我最後決定把「大戶屋招牌定食」點上桌,招牌定食的內容物有:白飯、味增湯、雞蛋、茶碗蒸、醬菜、炸雞塊、南瓜可樂餅。

 

 

 

exif_temp_image.jpg

搭配好豐富,賣相就引人食指大動,

煎蛋是很漂亮的圓,而且軟嫩度適中,

點餐的時候可以跟服務生說明煎蛋是不是要蛋黃全熟;

炸雞塊已經先醃過,外面裹的日式炸粉麵身香酥不油膩,雞肉多隻軟嫩,就是對我來說偏鹹了一些些,但不可否認還是好吃的;

南瓜可樂餅,雖然也是稍鹹了一些些,但一樣是香酥可口,南瓜泥很綿密、甜美;高麗菜絲還蠻新鮮的,吃不夠的話可以續加,

不過這整套吃下來真的超飽的,所以所有東西都沒有續,還差點吃不完;

白飯也是好吃,米飯粒粒分明,很Q彈好吃,米飯的香氣也很迷人;味增湯表現則是中規中矩。

 

 

exif_temp_image.jpg

特製蕨餅,我好喜歡吃這類甜點,他的口感介於涼糕跟麻吉之間,包裹著的黃豆粉,反倒是把蕨餅黑糖的香氣突顯的很分明,吃起來不會太甜卻是讓人回味,還有另外附上黑糖蜜,喜甜的朋友可以再淋在蕨餅上食用!除了蕨餅之外,還有冰淇淋跟紅豆泥,是一份讓人可以感覺到很幸福的甜點喔。

 

 

總之,大戶屋的表現真的是可圈可點,我還是會想要再去的喔!

 

 

 

微風台北車站店

營業時間:每天 10:00 ~ 22:00

(02)23319337。(平日12-14、18:30以後不接訂位,週五、六、日全天不接受訂位;21:00最後點餐)

台北市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F(東三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