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弄無名網誌之後,
發現了一個好地方,也是我每天必逛的一個寶地,「涵天美食」
於是,打算參與小涵子舉辦的活動「20萬人次抓抓樂」
我連草稿都寫好了!!只要人次一達20萬!馬上寄出!!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呀!滿的那天,剛好就是到公司加班,參加發表會的當天!>"<
當我晚上回家,人次已經遠遠超過20萬了!!!

可是,貼心的小涵子,有準備一個參加獎給我耶!!
好感動唷!!

所以我決定,一定要寫個感謝文來好好大推一下小涵子這個大好倫!!!




●就在昨天,2008/11/21,收到了小涵子的信件唷!!!!而且還是掛號信件!!當下君仔,超開心的啦!真的很高興可以在網路這個無邊無際的世界裡,認識小涵子這樣一位很可愛的小女生唷~~~(只是我剛剛發現…郵票呢…?天呀!不費吧~~!!)



●而且呀~小涵子還很細心地附上了祝的的話呢!!頓時感到內心充滿了暖流呢!在這寒冷的天氣裡~感受到這鼓暖流,真的很幸壺捏~~~小涵子!!妳等我!!!我一定會回信給妳的!!(小涵子的字很娟秀吧!!)



●收到小涵子的神秘禮~是個九份的鑰匙圈,真的這麼有默契嗎?我們才剛決定一個員工一日遊的其中一個點,就是九份耶!!看~小涵子很用心吧!!!



●九份記憶鑰匙圈近拍…超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