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的跨年夜是怎麼過的?

今年的跨年夜,我們過得好簡單,好簡單…
可是卻有種好幸福好幸福的感覺!!!!

97/12/31(星期三),是個拜別鼠年、迎接牛年的日子,
也是我的人生即將邁入另一個階段的轉折年,
老黃回到家,也差不多是晚上8點多了,
而我在房間裡看著跨年的轉播節目,(101的跨年晚會)
等他回到家,我們就到5F吃晚餐,(因為我們現在搬到6F了)

吃完晚餐,跟老黃的家人聊聊天,差不多9點多就到6F窩著,
因為,天氣實在是好冷好冷…
接著,兩個人就開始躲到大大的棉被裡…相互取暖…
然後,就睡著了!!!!!!!!!

當我們醒來的時候,正好是12點,因為此起彼落的煙火聲,
喚醒了我們!

98/1/1(星期四),老黃要上班,
我呢…索性在家睡了一天,哇嗚!真的是整整的一天…
至從要談婚事以來,已經有很多沒有睡得這麼飽了!!

98/1/2(星期五),我要上班,但是老黃不用…
天呀!這個笨老公,還說要載我上班…
我都說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去上班就好了!!
但是,他覺得天氣好冷…要開車載我上班!!
當下聽到,真的覺得好窩心~好感動!
雖然最後的結局是,代步工具還是機車…
哇哈哈!!!!!!!!!!!
不過,我的心,暖呼呼的…暖呼呼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