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呀望呀~等呀等!!!
終於,在這一天的資訊展裡,我下定決心,買啦!就給他買下去啦!!!

自從去參加完格友聚,看著人手一台單眼相機…
我就很想淚奔!
所以,更加深了,我想要買G10的念頭!!

為什麼不是敗單眼呢?
唉,畢竟,原本的我,用的是小DC,所以,我還是不要一下子跳級太快,先從類單眼開始玩起~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
也沒有專業的拍攝技巧
但憑著一顆愛拍照、愛留念的心,我願意
把我接下來的日子,交給G10

漁人碼頭夜拍之後,我只能說,G10,你真的超屌的!!!

G10,真的沒有華麗的外表,但有一種很沉穩的美!
尤其是拍出來的照片,更是驚死人的漂亮~!!

-------------------------------------------------------
以下內容,取自官網
產品介紹:CanonPowerShot G10旗艦級數位相機配備新一代DIGIC 4 數位影像處理器,以驚人的運算能力全面提升處理人像攝影的能力,不論臉孔偵測或動態追蹤速度,或優化人像照片效果..等,近乎完美的境界。此外,PowerShot G10更配備頂級1,470萬像素CCD影像感測器、28mm廣角鏡頭、影像穩定器(IS)、支援H.264編碼MOV格式動態錄影、3吋PureColor II螢幕等等,將現時最高階的配備集於一身,展現最高品質的影像效果。
產品特色:請點我
規格表:請點我
-------------------------------------------------------

哇,我朝思幕想的G10呀,終於到手了!!
沉甸甸的,好踏實!雖然比我原本的PENTAX小DC重了很多很多,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呀!!








這個是,原廠公司貨,所以有彩虹的保證書,保固是一年




這次這一次的所有配備,記憶卡可是8G的呢!爽呀!!(請容許我用這個字眼來表達我心中的雀躍)
雖然附贈的電池是副廠的,可是,那可是MADE IN JAPAN咧!所以,我有2顆電池!!!!!狂拍,我可以狂拍了!!!


各位看倌,我,還為,這台G10,買了一份保單,屌吧!
可延長保固至5年,而且第一年還含意外險咧!實在是太屌啦~!!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進入一下,夜拍!!!
相機是昨天買的(98.11.30),晚上就馬上衝去夜拍了,實在是冷的要死…
先聲明,這些照片,沒有用到腳架,雖然我有帶著,但是,功能好到,我沒有用到腳架就很滿意了~
那個…不要對我太苛求唷,這些照片,是一個初學者剛換相機的亂拍~
嘿嘿!!!

觀光漁市,實在是有夠美的


連這座情人橋,都多了幾分神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