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就是虎年紀念紅包,來源處水蜻蜓的blog
看水蜻蜓的格子,已經一段時間了,
我很甲意水蜻蜓格子的風格,很簡單,照片十分貼近我的心,
而巧的是,當我過年期間在家閒閒沒事逛到這個格子的時候,發現有一個活動:
年夜飯 大會串」,只要跟水蜻蜓分享年夜飯的話,就有機會可以拿到這個虎年紀念紅包,
(紅包介紹請點我)

過年的時候,想必大家都有吃年夜飯吧?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今年我們訂的是家附近海鮮餐廳的年菜,
(食記請點我)
所以,很開心,我報名啦!

過完年的某一天,我收到了來自水蜻蜓的信件,
裡面就是著這個紀念紅包,當下,真的覺得好開心哦!


水蜻蜓用很有質感的牛皮紙袋細心將紅包袋包裝的很好~


拆開信封之後,裡面還用心滴寫了一張小紙條!今天一定會很順利~因為又多了一個真心的祝福


虎年紀念紅包真的很可愛吶,而且超喜氣的


背面,也是一樣可愛


其實這個紅包並不大,可是做的很有質感,而且很有紀念意義耶,很適合拿來收藏呢!


其實,這個用意,是「虎爺咬錢來」,這是每個人的夢想呀,我希望我發大敗!!!


還有一些生肖的介紹


這個紀念紅包,裡面有個10元硬幣唷,真的是很有價值,而且這個硬幣超新的!!


最後,再此,再次祝福大家「虎年行大運 福虎生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