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新開的咖啡廳,從早餐到晚餐,格拉本都有照顧到,
我會覺得,根本就是可以在這裡耗上一整天也沒問題,
而且,店裡提供免費的wifi,很符合現代人四處都要打卡、隨時都要上網的型態。

一進門,就讓我的少女心覺醒,處處可見維多利亞風格的小擺飾,
餐具及傢具,也是英式風格相當濃厚,
實在是很適合約個三五好友,喝咖啡聊事非。

我們此次用餐的空間,被安排在一個小包廂,
與外界隔絕的小空間,多了股隱密感、一股靜謐,
讓我們不知不覺就在這耗了不少時間。
 
我可以誠實告訴大家,個人相當喜歡這間店給我的那種悠閒感,
而且在悠閒之餘,還帶了點浪漫的柔美氣息,
在此用餐,我很輕鬆,也突然覺得自己應該穿個小洋裝來當個小公主之類的,
當天實在是穿的太隨性了啦,哈哈。

餐點的部份,都有一定的水準,重點是,他的價位並不高,
不會造成太大的壓力,簡直就是佛心來的,
來到格拉本咖啡,吃裝潢、吃氣氛、也吃美食!!!

另外,我更驚訝的發現,原來老闆有投資酵素之美,
這項產品,先前有體驗過耶,香氣非常的迷人,包裝超用心,
感覺跟格拉本的距離又近了些,原來之前已經就有過這樣的機緣了。
(體驗文請點我)

對了,格拉本,這三個字,一開始我一直唸的不順,
後來上網查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格拉本是一條位於維也納的街道,
是一種華麗的建築風格, 而摻入了些許英式下午茶元素,雖有混搭感,卻也意外融合。




格拉本咖啡,就位在北市敦化北路的巷弄之中,我們找他算是滿順利的。


與旁邊住家有著完全不一樣的裝潢,是個外觀簡約卻含有豐富內在的咖啡廳。


走進一看,就漸漸發現,那股奢華感。


門口就放置著菜單,價位上來說,都不會太高。


是不是,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這是符合現代人的口味啊。


還設置了戶外區,不過,現在挺熱的,是坐在裡面比較舒適啦,哈哈哈。


櫃台區,整個色調看起來很柔和,視覺感很舒服。



難怪我一直覺得這樣的包裝很熟悉,原來就是之前有體驗過的酵素之美相關產品。


此回坐的就是包廂區,這是由內往外拍的畫面,
自己的一個獨自小空間,關上門來,相當的有隱密感。



在空間的配置上,格拉本都巧妙的區隔開來,看到這個線簾,誰會想到,裡頭就是洗手間呢。


乾淨、簡約、大方,是我對這個洗手間的第一印象。



就讓我一整個喜歡上這個空間啊,還給他努力的自拍了起來咧。



哦,這個則是其他座位區,也是挺有質感的,不是嗎?



再來,回到我們的座位,桌上放置的這個容器,很吸晴,真的是太可愛了,
新郎跟新娘捏。



英式茶壺,我沒想到這裡頭裝的是lemon water,容器用的也真的是很高級。


茶壺裡浮著兩片lemon,讓原本無味的白開水,多了一抹檸檬香,
但是,卻不帶苦味。



對了,要特別一提的,是這個兒童椅,也跟一般外面看到的不太一樣,就連兒童椅都是有可愛的圖案,
非常的用心,這也是特別挑過的。


我很喜歡這個牌子,擺在桌上,就是一整個很有質感。



菜單,也是別出心裁的設計,這回所有體驗的,是三層的英式下午茶。



一份三層的英式下午茶,除了三層英式點心之外,還附上了兩杯飲品。


首先介紹下層的部份,這是起司麵包跟泡芙的組合。


泡芙的部份,還有著冰淇淋的口感,而微奶不過甜的味道,雖外皮不是酥脆感,但挺涮嘴的。


起司麵包鬆軟帶著淡淡的起司香,口感讓人回味啊,
生菜部份是很新鮮的,而且裡頭還另外夾了片起司,加深了起司的香氣,
這讓人一口接一口說。


再來進行到中層的部份,主要就是比利時鬆餅跟水果的組合。



比利時鬆餅,外皮有一點點酥脆,有些地方還會有微焦的口感,但裡頭是鬆軟的,
細細咀嚼,還會有種甜甜圈的香氣飄散出來,
而在鬆餅上頭的奶油,非常的細緻,不會過甜,但我不敢吃太多就是了,呵,
水蜜桃的部份,用的是罐頭的那種,香蕉、奇異果、蘋果質感都還不賴。


再來是最上層的手工餅乾跟蛋糕,
手工餅乾的部份,甜了些,口感不是很紮實,應該是手工餅乾的特色,
我會建議在甜度上,降一點,這樣會比較吸引人哦,
至於蛋糕的部份,這回有兩塊蛋糕,千層帶了蛋香,但紮實度不足,而咖啡蛋糕略甜,蛋糕體偏乾。


這是香蕉鳳梨果汁,鳳梨香淡淡的,不會有酸的味道出現,
感覺上,香蕉的比例用的頗高,不時還可以吃到香蕉口感咧,
總覺得有喝到奶香味,這款我還滿喜歡的。


拿鐵咖啡,愛心拉花,我很喜歡,但是奶泡的細緻度還OK,
咖啡味稍淡,喝起來倒是跟小七的差不多,噗。



處處可見小驚喜,我好想把這個放置名片的小沙發帶回家哦。


此時的小米咕,己經給我睡翻天了啊。



名片也非常的有設計感。



這次的下午茶約會,我很滿意呢,小米咕那什麼怪臉,真不配合。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會想再來到這個讓我很放鬆的地方。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44巷29號1F
TEL:02-2516-6565

FB http://www.facebook.com/grabencafe?ref=tn_tnmn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