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我從來沒看過3D電影耶,
大家都說阿凡達好看,所以讓我,超想去體驗一下,什麼叫做3D電影的震憾吶!

也因此,我辦了國賓的A+卡,
辦這個卡,不用年費,但是要繳保證金1000元,2年後如果這張A+卡不想要了,可以退回1000元的保證金,
所以這個保證金,不可抵門票費,
但是,持A+卡買票的話,會便宜很多~
而且,有個最大的優點是,可以在網路上直接訂位,要看電影之前再取票就好了!!!

以這次的3D版阿凡達來說,原價360的電影票,持A+卡只要290
太划算辣,對於愛看電影的人來說,這可真是一大福音吶
早就該辦了!

說實在的,在台北生活那麼久,我還沒去國賓的大廳看過電影吶
據台北人的說法是,國賓大廳,聲光效果超讚,位子坐起來也很舒服
托阿凡達的福,2010/01/02 23:00,我進入了這個場域,觀賞這部史上鉅片

劇情簡介:

《阿凡達 AVATAR》12月17日 革新3D&IMAX 3D 全球同步 磅礡上映!

★影史最賣座電影 《鐵達尼號》金獎導演 詹姆士柯麥隆 睽違影壇12年 革新影史鉅作
★《魔戒》三部曲+《金剛》特效團隊 最先進全3D數位拍攝
★美國權威「娛樂週刊」 (Entertainment Weekly)大膽預測 2010年奧斯卡獎最佳影片
★震撼15分鐘發表 全球網友預測 鐵創影史票房新高

超越 。想像 。新世界

《阿凡達》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並採礦。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首肯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的潘朵拉星球。然而,在這唯美幽境裡,地上爬的、天上飛的、土裡鑽的生物卻隻隻巨大致命…

傑克背負重任,身處險境中,與納美人首次的意外接觸後,雖然開啟了溝通的可能性,卻也即將面臨一場意想不到、浩瀚壯烈的世紀衝突與空前啟示…



心得:
很多人告訴我,阿凡達,動作很讚,效果做的很好,只是劇情不怎樣~
可是我倒是覺得,阿凡達的劇情還挺有意思的...

其實,我覺得,阿凡達是人類與納美人之間的橋樑,
阿凡達的誕生,起因於人們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要跟納美人相處,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謀奪潘朵拉球的資源,
所以,人們利用阿凡達,來達成他們的目的
後來,傑克使用阿凡達這個軀體,找到了他人生的意義,也開啟了整部戲的高潮~~~

阿凡達,從頭看到尾,是完全沒有冷場的!
我們看的是晚上11點的場子,但是,你相信嗎,
在這之中,我們沒有打過一次的哈欠~!
看完電影的時候,哈欠打不停~
看這部電影有多精彩就好~!

這次,位置還OK,是在第14排的17號跟19號,
我們進到戲院之後,很像是鄉巴佬,找位置找了老半天,真的好俗哦~:P


這就是陪伴我們2個小時又40分的3D眼鏡,也是帶給我前所未有的體驗的眼鏡
對我來說,我戴起來不會不舒服~
因為,這天,我很聰明滴先戴了隱形眼鏡,
只是,耳朵好痛哦…好痛好痛哦…



戴上眼鏡的我們,看起來好像別有一番風情厚~



曲終…還是要人散



阿凡達,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有機會的話,真的要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