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Ping Card,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其實,已經想要製作專屬名片很久了,但是一直提不起動力,
但隨著交換名片的場合、機會變多,就越來越讓我覺得,我有需要印製個人名片。

我找尋了很久,
其實網路上在幫忙印製名片的廠商很多,
但是,Ping Card,可以讓我在線上排版,也可以置入我個人拍攝的圖片,
很有紀念意義,也符合我想跟朋友分享生活的型態,
再加上,大小及形狀都合乎我的預期,
所以,我就決定,是它了。。。。。

我很喜歡,Ping Card的廣告標語,
美好生活,一手掌握,
的確,製作完成之後的卡片不大張,但卻是挺有質感的,
讓人每一張都想要珍藏起來。

製作方式,相當的簡單,
只需上傳照片->裁切照片->加文字->付款
不到一個禮拜,就可以收到屬於個人回憶的小卡片,很方便,
費用的話,100張,350元(含運)可以放入100張不一樣的相片,就有100張不一樣的小卡,
但是,因為照片會經過裁切,所以要挑出適合的照片,並不是那麼容易,
光是搞這些裁切照片、選照片,就花了我一個晚上的時間,
而且,我只挑了8組照片呢。
 


 



透過郵局寄送的方式,製作跟寄件的時間,很快,我從送出訂單到收到產品,前後不到一個禮拜呢。


因為怕運送過程當中,有碰撞的情形,所以,信封有使用氣泡袋來保護著。


而,名片,就裝在這個盒子裡。


設計的有點像是抽屜,但是不易開啟,我得再想想,要用什麼容器來裝名片  >"<


因為雙面上霧膜,所以圖片本身的彩度跟亮度會降低,
所以,會建議在挑照片的時候,挑彩度跟亮度高一點的圖片,這樣製作出來的名片會比較好看。


總共挑了8張圖片來製作,其實在挑照片的時候,我還滿挫敗的,
因為照片會經過裁切,製作時,有很多照片是裁切之後就看不出原本的樣子了, 所以在挑照片時,得花去不少功夫。


第一張:欄橋上的櫻花,原圖,有一種孤寂感。


製作成名片之後,孤寂感不見了,反而有一種簡單的美麗。


第二張:玻璃旁的假花,其實看的出玻璃上的水漬痕跡,讓假花這件事,變的格外的明顯。


而製作成卡片之後,玻璃的感覺不見了,似乎這花幾可亂真了。


第三張:桌上的可口手捲,身為美食部落客,吃的圖片怎麼可以不放呢!!!


但是,經過裁切之後,反而看不太出圖片所想要傳達的美感,但顏色很鮮艷。


第四張,桀傲不羈的櫻花,有種高貴的美麗,不是嗎?


但是製作成卡片之後,沒有辦法把全景放進去,所以圖片看起來,顯得柔美了許多。


第五張:好喝水果茶。


一樣,沒有辦法把全圖都置入在名片當中,乍看之下,會看不出所要傳達的意境。


第六張:尋找自己的生日鹽。


這是唯一一張跟原圖比較像的卡片,
所以我發覺,如果製做出的圖片想要不跟原圖差太多,必須找出有無限延伸的照片才行。


第七張:美味小菜。


裁切之後,真的看不出原圖的樣子,只是因為他彩度也算高,而我也懶的再挑圖,所以…


第八張:我有一簾幽夢。


看吧,這也算是一張,有延伸感的圖片,所以製作出來的卡片也沒跟原圖差異性太大。


最後,還贈送了卡式相架,但是不是挺實用的,因為他的磁鐵磁性不夠,很容易滑落。



但,總合以上所言,我還是挺滿意這回所製作出的名片質感,
就是一些小細節要注意一下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