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邀約體驗文章,內容乃君仔個人的想法及試用報告)



很好,我今天要來爆一下自己的料。。。。。。

其實呢,我跟老黃的結識,是因為網路聊天室這個媒介,
但是,我們只在聊天室結識,後來交換了電話之後,我們就直接變成電話聊天,
當初是怎麼也沒想到,網路竟為成為一個讓我尋到另外一半的工具,
 但大家看到我現在幸福美滿的生活,應該可以相信,網路真的辦到了吧?

不過,也有太多不肖人士,透過網路在進行不法勾當,
像是,前些日子,fb的某位朋友被盜帳號,
 
友人:在嗎?
我:哦?
友人:我手機沒電了,可以幫我收個簡訊嗎?
(我心想:這一看就知道被盜帳號了!!!!!)
我:先不要管什麼簡訊了,我現在有更重要的忙要請你幫!!!

 
本來打算利用直銷手法對上詐騙手法,結果,這名友人,就沒再回我了,
網路是個虛擬的世界,要選擇信與不信,其實也僅在一念之間。

所以,網路,究竟是好?還是不好?其實,沒有絕對,端看使用者的心態而已。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網路的工具,Friendo。
 
研究之後發現,這個社交平台,他不僅可以把舊朋友拉進去,
也可以透過加入平台的方式,去結識其他同是會員的新朋友,
維繫舊感情與新建友誼這兩塊,Friendo看來都可以辦到,
雖然還在建置階段,但是操作簡易,又有一些有趣的功能,
想必在短期內可以吸引到不少愛嚐鮮的朋友加入。

接下來,就看看我的個人試用報告吧。。。。。。


 



現在有很多平台都跟facebook進行連結,實在是一個很聰明的舉動,
很多使用者,其實不喜歡記那麼多組帳密,這時候,使用連結的方式我就覺得挺好。






這個畫面大家應該都很熟悉,直接按「前往應用程式」就對了。



然後,按「同意」,頁面就會自己跳。




 進行了facebook認證之後,就會再導回Friendo的網頁,指引者使用者下一步的動作,
先選擇性別,好像是社交網站很常見的一個方式。




然後,就是填寫個人資料了,
除了在填寫個人資料之外,連顯示框都可以依個人喜好進行調整。




既然是社交網站,其實就是廣結善緣的意思,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先填寫個人的興趣,系統也好為使用者進行配對的動作,
而這個選擇題,網頁做的好可愛,是摩天輪的耶,點選的時候就好像在玩遊戲一樣,哈哈哈。




配對完成之後,網頁會自動跑出一堆相似度高的新朋友,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進去暸解一番,
說不定也可以創造出美麗的火花哦。


再來,最有趣的地方就在這,傳說中的「嗚呷擱嗚抓」,
先許願,然後,只要達成了條件,就可以把喜歡的禮物給帶走,
我看了一下,很多禮物都很高檔捏,當然,越貴的禮物,越不容易帶走就是。


選定了禮物之後,就會出現一個粉紅愛心的圖樣,再按下一步就好,
對了,若不知道圖框裡頭是什麼東西,只要把滑鼠移過去,就會跑字出來了。


完成以上的程序,就可以順利加入Friendo,然後,就可以得到30點的紅利。



然後,也可以邀請一些舊朋友一起play一下Friendo,也可以藉由這個平台來聯繫一下感情,
而且,這些動作都不會花到任何的費用哦。




當然,輸入e-mail對我這個懶人來說,太大費周章了,我選擇臉書尋友法。



又出現了這個讓人熟悉的畫面。




操作上還蠻簡易的,也讓我發現,已經有些fb的朋友們,開始在使用Friendo了耶。




不過,如果可以一次將所有fb的好友都邀請進來就好了,這Friendo只限制邀請10位好友,這個比較可惜,
或許功能也會慢慢增加吧。



前置作業都完成之後,接著就開始來經營自己的社交生活吧,
這是個人首頁的部份,在這裡,有一些基本操作可以玩,不過想要快速上手的話,可以play一下新手任務,
可以增加點數,又可以更快了解Friendo。



其實只需step by step就好,操作上真的不難。



在此測試一下手機認證,操作容易到連小米咕都會。(噗,這會不會太誇飾了:p)



而任務完成之後,也會有認證的章出現,看到這個章感覺很有成就感捏!!!!!!



有趣了,就連心理測驗,這裡都可以讓人小試身手,
還真的有那麼點的小準耶!!!



當然,線上即時留言系統是交友平台免不了的一個功能,
他甚至還可以放入影片、音樂、連結等等,
甚至還可以選擇是不是要把留言讓所有人看到咧,可以設定權限這點真的不賴。



然後,我留言之後,沒多久就有新朋友回應了耶,有人關心的感覺真的很好嘛,
又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虛榮心在作崇,哈哈哈。



有興趣嗎?頗有意思的,趕快上線去看看吧

Friendo

http://www. friend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