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邀約文章,內容為真實感受)


在小米咕出生之前,從來也沒感覺到浴巾的重要性,
甚至,身體的水滴未乾就能直接穿上睡衣睡著,
但是,自從小米咕加入我們的生活之後,對於一些小細節,也越來越重視了…

浴巾,從小米咕出生之後,需求量倍增!!!!!

第一個月,我們也沒準備太多新生兒的衣服,大都是恩典牌,
穿上簡單的紗布衣之後,再包上浴巾,
直接使用浴巾把新生兒包一包,然後再用繩子綁起來,一巾多用,
所以這個時期,浴巾的觸感,是我們很在意的事情。

等到小米咕漸大,浴巾的主要用途,也是拿來包小孩用,
不過,變成從浴室把小孩給包出來,再幫他穿上衣服,
此時,浴巾的吸水性,就變成一大要點。

也是拜小米咕所賜,我們才發現,原來浴巾在生活中是多麼的不可或缺!!!
 




有圖有真相,小米咕出生後的第一個月,都是用浴巾包在紗布衣之外的,
然後再用一條繩子綁起來,包的就像是一顆肉粽一樣,模樣煞是可愛,
現在看到這個照片才發現,原來他也曾經那麼小耶,哈哈哈,
也因為,此時的浴巾,會長時間接觸到小米咕的皮膚,所以,浴巾的觸感格外的重要。
 


剛好有這個機會,選擇了HOLA的浴巾,雖然現在的小米咕已經脫離包浴巾的階段,
不過,浴巾的需求量仍是不小,所以,選擇一條讓人放心的浴巾,亦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這回所購入的,是MORINO美式素色緞條浴巾(藍)跟有機棉素色浴巾
兩者最大的共通性,都是MIT的產品,在產品拆封之後,就可以透過袋子上的小洞先感覺浴巾的質感。


而三條浴巾的材質,有些許的差異,細緻度跟厚度也不盡相同,
不過,吸水性都很不錯



這款「有機棉素色浴巾」,最吸引我的地方在於「無毒天然」。



系列商品經GOTS全球有機棉標準認證」,且有著MIT的微笑標章,品質值得信賴,百分之百的純棉,所以棉花的栽種方式,是相當值得去探索的問題,
此款「栽種於三年以上無施灑化學肥料、農藥的有機農地」,是不是讓人很放心呢?
 



觸感,說實在的,並不如我想像中的細緻,但是,也不會刮皮膚,
也因為他的吸水性不錯,所以我還是對其感覺到信賴。

 
 



在浴巾上方,有縫著一張小標,說明其洗滌方式。



小麻豆不肯配合拍照,於是把小小麻豆抓出來充一下版面。


現在選擇浴巾,我大都會選擇純色、素色,避免選用有花紋的,
總覺得,過多的印刷,代表著過多的加工,
那麼貼心脆弱皮膚的浴巾,這部份我還是會稍微思量一下。


有機棉素色浴巾我選了兩個顏色,不過,都是素色為主,沒有多厚重的顏色出現。



另一款是「MORINO美式素色緞條浴巾」,也是純色的,也一樣有著MIT的微笑標章,他的材質跟有機棉不太一樣,
厚度也明顯厚了許多,而吸水性倒也是挺讓人滿意的。



厚度厚到,甚至可以充當小米咕的小被被呢。



這回這幾款浴巾,我個人都還滿喜歡的,
而且,以一條不到四百塊的金額,可以購入這樣的品質,的確是令人滿意。



Sharer+:http://www.sharer.com.tw
特力屋:www.i-house.com.tw
HOLA:www.ho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