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鮮期:2008/9/18(四)  @特別感謝jennyhsu 主購@
多少錢:一桶100大洋,分攤運費35大洋,雜費5大洋
參考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no6922



試吃心得:
實在是,我不會再買第二次的東西>"<
清水蔡的仙草,滿水的…
當我們打開的時候,看到仙草在桶子滑動,就開始有點失望了…
吃了之後,更是失望!
因為,用真X家燒仙草粉泡出來的,還比這濃很多…
口感,比果凍還要來得水…

附的甜點,有芋圓跟芋泥…倒不如不附>"<
因為,芋圓比仙草來得好吃!!
但是,這並不代表芋圓好吃…
而且…比起來>"<
芋圓的口感…不夠紮實!
而且,表皮的太白粉感很重(就是像勾芡那樣透明透明的口感很重)
實在是…不怎麼優!

芋泥更是不用說…
甜到一個爆炸!!!
人家說,把芋泥加到仙草裡,味道會剛好…
我覺得,就是把很甜的芋泥加到很水的仙草凍裡…
實在是…讓人極失望捏!!











試吃心得:實在是,我不會再買第二次的東西>"<清水蔡的仙草,滿水的…當我們打開的時候,看到仙草在桶子滑動,就開始有點失望了…吃了之後,更是失望!因為,用真X家燒仙草粉泡出來的,還比這濃很多…口感,比果凍還要來得水…附的甜點,有芋圓跟芋泥…倒不如不附>"<因為,芋圓比仙草來得好吃!!但是,這並不代表芋圓好吃…而且…比起來>"<芋圓的口感…不夠紮實!而且,表皮的太白粉感很重(就是像勾芡那樣透明透明的口感很重)實在是…不怎麼優!芋泥更是不用說…甜到一個爆炸!!!人家說,把芋泥加到仙草裡,味道會剛好…我覺得,就是把很甜的芋泥加到很水的仙草凍裡…實在是…讓人極失望捏!!

 

試吃心得:實在是,我不會再買第二次的東西>"<清水蔡的仙草,滿水的…當我們打開的時候,看到仙草在桶子滑動,就開始有點失望了…吃了之後,更是失望!因為,用真X家燒仙草粉泡出來的,還比這濃很多…口感,比果凍還要來得水…附的甜點,有芋圓跟芋泥…倒不如不附>"<因為,芋圓比仙草來得好吃!!但是,這並不代表芋圓好吃…而且…比起來>"<芋圓的口感…不夠紮實!而且,表皮的太白粉感很重(就是像勾芡那樣透明透明的口感很重)實在是…不怎麼優!芋泥更是不用說…甜到一個爆炸!!!人家說,把芋泥加到仙草裡,味道會剛好…我覺得,就是把很甜的芋泥加到很水的仙草凍裡…實在是…讓人極失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