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合購網上舉辦了這個「香港甜姐兒」的大合購活動,
小玉跟團了,而且還大方地跟我分享這間夯到不行的奶皇包,
(網址請點我)

這次品嚐的口味是『原味奶酥』,實在是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太多了呢!
雖然說,賣相看起來普普通通,甚至有點吸引不了我想吃他的慾望…
但嚐了一口之後,會想要再來第二個呢!


(下圖)小玉買了「原味奶酥」跟「芝麻奶酥」,不過這次我品嚐的只有『原味奶酥』



(下圖)一包一種口味,各放了6顆奶皇包
而且在包裝袋上,還有可愛的圖片,讓人有拆禮物的感覺呢:p





這個奶皇包的外觀,看起來就像是…饅頭一樣,小玉炊好的時候,我剛吃完晚飯~
說實在的,我真的…沒有什麼想要吃它的貪念捏…哇哈!!!
(下圖)




(下圖)
但是,已經炊好的東西,總覺得不吃很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跟小玉一起分了吃~
驚,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耶!
外面雖然是饅頭的口感,毛細孔也算大,但是口感還滿綿密的,而且帶有一點淡淡的甜味
裡面奶皇的部份,口感有點像是發泡的蛋白,有著淡淡的奶油香,又帶有一點點的鹹味
整個搭配起來,真的還滿好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