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依蕾特在大家的心目中,應該是布丁界當中屬一屬二的品牌,對我來說,依蕾特的原味布丁,一直是令我愛不釋手的一項商品,最近,他們推出新口味了-「草莓雪酪」,厲害的是,這個目前在團購界裡,用錢是買不到的,因為依蕾特正在推買四送一的活動,也就是買4盒經典布丁奶酪,就可以贈送1盒草莓雪酪,而我們,搭著合購網的順風車,這次很開心滴品嚐到這個我看照片之後就一直覺得很夢幻的「草莓雪酪」,聽說,這一個草莓雪酪,就要價50大洋呢,其實價位不低哦!

-------------------------------------------------
依蕾特
官網:http://www.elate.com.tw/main-home.asp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422號(運河周氏蝦捲旁)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11:00~PM9:00 
門市電話:06-2260919
-------------------------------------------------


這次我們購買的是6個鮮奶+6個芒果,對我來說,還是鮮奶布丁最吸引我,所以,這次除了重點「草莓雪酪」外,我只吃了鮮奶布丁,芒果我沒有動手~


盒子相當的繽紛,真有春天的感覺


打開盒子之後,就看到依蕾特布丁整齊躺在盒子裡,一盒有12個


全部拿出來之後,真的是頗壯觀呀


首先,來品嚐讓我最期待的草莓雪酪


打開外盒之後,內部還有一層薄膜,果然是依蕾特風格



挖一口草莓雪酪,那顏色,好美,漸層的深粉紅色,讓人有那種戀愛的感覺,而且看起來好滑順,就像是統X布丁那麼光滑細緻


再挖深一些,粉紅色的濃度也高了一些


挖到底之後,已經轉而變成紅色了,還有一點點透透的,看起來真的很迷人


來張空拍圖,不過,因為我是吃到一半才想到要倒扣出來拍照的,所以…少了一角:P


看這側面的光澤跟漸層的色彩,是不是真的很吸引人呢?
可是,口感…口感…不夠紮實,他不像統X布丁吃起來那麼滑嫩,也不像烤布丁那麼綿密,他吃起來,像…像果凍,不是蒟篛果凍的那種果凍,而且一般果凍的果凍,口感真的讓我有點失望
再來,味道…味道其實…酸甜到不像草莓,我倒覺得比較像梅子,可是仔細品味之後,有好像有點像草莓,這個味道滿複雜的…


所以,吃來吃去,啊系傳統A尚好~


一樣,在打開蓋子之後,還有層薄膜封著~上面有寫著有效日期


打開薄膜之後,就可以看到讓人朝思慕想的布丁了


倒扣是一定要的,不過我的技術不好,加上盤子不夠深,所以我一直很擔心焦糖會流出來,怎麼可以,焦糖可是這整個布丁的精華耶,這個焦糖吃起來,很有麥芽糖的味道,不會太苦也不會太甜,可是滿香的~讓我一點都不想浪費呀~


外緣的布丁,氣孔會比較大,可是卻完全不會影響到布丁的口感


這,就是不加一滴水的堅持呀,口感很滑順,而且雞蛋香很濃,佐以麥芽糖口味的焦糖一起品味,真的很幸福呀!!




最後,這一頓美味甜點,都要在此特別謝謝辛苦的小玉呀!
如果不是妳,我可能還要考慮很久,因為一次要買12個,我一個人的戰鬥力實在是太薄弱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