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果類的產品,是很健康的東西,這個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
可是市售有太多堅果類產品,加了過多的調味料,
讓原本養生、營養的東西,反而會對身體帶來太大的負擔。

 而這回收到了統一生機出產的天然綜合堅果,
不使用過多的調味(味素、蒜粉),
非油炸品,不添加防腐劑、人工甘味劑及漂白劑,
保留屬於堅果的原始風味,在食用的同時,味道淡了些,
但香氣十足,而且相當相當的涮嘴,
然後,口嘴不留油,所以真的很健康啊。

天然綜合堅果內含:天然腰果、核桃、杏仁、南瓜子、葡萄乾、蔓越莓乾,
滿足一次吃到堅果及果乾的多重需求,口味超豐富的,
腰果、核桃、杏仁、南瓜子這樣的堅果類,
比較乾,但香氣比較濃,沒有加入過多的調味,
 這時,加點葡萄乾跟蔓越莓乾點綴,
讓產品內容更加豐富,而且有著較不一樣的口感,挺搭的。

這個拿來做沙拉跟精力湯,一定很讚。
 









統一生機出廠的產品,就是讓人有一股莫名的信任感,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這個盒裝,很大方,採紅色這樣的暖色調。


然後,每日適量攝取堅果類的產品,有益身體健康哦,
但是,不能吃太多,因為堅果類的產品,本身就含有油脂,所以熱量會比較高,
吃多了反而會造成身體負擔哦。


在盒裝上,就清楚寫明相關資訊,
原來,每樣元素的產地,都是歪國來的。



打開上蓋之後,可以看到一張圓形的介紹紙,
他上面的那張圖片,拍的好美好美哦。



然後,拉環式的設計,讓綜合堅果,可以得到完整的保護。


準備,打開囉。



打開後,看到的是這個畫面。


把那些不可食用的元素拿開之後,就可以看到堅果跟果乾靜靜的躺在裡面。



我,老實說,一開始,對這個,我並沒有太大的期待,
因為每一樣看起來都乾乾的。。。。。。
但是,吃了一口之後,我發現,原來它們很涮嘴,非常涮嘴,
因為有很多東西在同一罐包裝裡,所以可以同時吃到很多種零嘴,
不誇張,如果給我一個悠閒的下午,我應該可以把一罐嗑掉,
但,他很有飽足感,是真的。
6點鐘方向:蔓越莓乾,酸酸甜甜,沒有那種香料的香味,好吃。
8點鐘方向:核桃,因為帶皮,所以有時候會吃到一點點苦苦的味道,但他好香。
11點鐘方向:葡萄乾,比蔓越莓乾甜一些,但沒有市售的那麼甜,也不會吃到顆粒感。
12點鐘方向:腰果,顏色很淡,會讓人覺得不起眼,但其實也是挺涮嘴的。
2點鐘方向:南瓜子,我怎麼覺得他帶有一點點淡淡的綠茶香呀?
4點鐘方向:杏仁,他的味道類似核桃,但口感比較硬一些些,但沒有杏仁茶那種嗆鼻的味道耶。





這個堅果跟果乾,走的都是健康取向,用的是低溫烘焙的方式,
所以他的口感比較沒有那麼脆,反而有一點點「潤潤」的感覺,
如果想要吃脆一點的口感的話,就拿去冰箱冰一冰,
只是,還是沒有市售來的那麼脆就是了。

官網:http://www.organicshops.cc/product.aspx?id=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