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回。購。。。。。

雙喜饅頭,是用心的饅頭、健康的饅頭、好吃的饅頭,而且,他不貴,真的不貴!!

他背後,有一段美麗的故事......

當時,老闆的女朋友(現今老闆娘),很愛吃饅頭,
老闆為了追得美嬌娘,因為努力研發各式各樣的饅頭,加上本身對行銷、物流、財管的專業, 
於是,雙喜饅頭就這樣誕生了!  
(君仔OS:老闆,你對老闆娘用心,對客人也是這麼用心,給你一個讚啦!)

饅頭,在我的想法裡,可以用來夾蛋、夾肉鬆,是單吃索然無味的東西,
但,雙喜,巔覆我對饅頭的既定印象,
不僅口味多樣,在甜度上亦是大大降低,在品嚐同時,沒有負擔、沒有壓力!

此次的體驗,是親臨現場取貨,讓我意外的是,雙喜饅頭他位於巷子當中,隱身於住宅區內,竟有如此完整的設備,
而且整個空間是乾淨明亮,客人在外頭就可以清楚看到作業區的製作過程,
老闆說:做吃的,就是要讓客人看的到,讓客人覺得放心,
我覺得他說的真好,直接說到我的心坎裡了!

而此回所品嚐的饅頭當中,都是有加料的健康取向饅頭,嚴選當地食材所製造出來的,
總共是五種口味:
芋頭番薯饅頭、牛奶起司饅頭、芝麻紅豆饅頭、雜糧起司饅頭、抹茶紅豆饅頭 
每一種,都是美味的,而且,口感都是豐富的,吃完了一顆會想要趕快進攻下一顆,
其中,我最喜歡芋頭蕃薯饅頭,桑啊桑~~綿綿的地瓜,是我的心頭肉啊,
但其他幾款也都是好吃,都是讓人回味的好味道,
有品嚐到的同事,異口同聲的一句話就是:妳什麼時候要團,我要跟!!!!!!
 我媽吃素,雙喜的所有產品都是奶素而且,採用與美國麥當勞一樣的起司片,不含凝乳酶,
所以,我要買回去孝敬媽媽!!!!!!!!!!!!!
(老人家實在不適合吃的太甜啊,雙喜真的不會太甜哦)

 

 
雙喜隱身於巷弄之中,但店裡十分明亮,我晚上的時候去,也沒迷路,是順利找到他,
沒錯,當天我騎著我的小白,下班後直接衝,
走新莊中正路,過輔大,看到建福路待轉,接著再轉進後港一路,也不算太難到的地方。


在店門口,就放著如此的安心保證,經過很多項的檢驗合格,看到這個,不知為何,總覺格外安心。
(當天機車當貨車用,載的大包小包的,真的是,女超人啊我)



乾淨的冰箱,擺放整齊的饅頭,系統有制度!!!
我真的很不敢相信,如此的作業方式,竟會藏身在這樣一間看似民宅的工作室裡。


這麼乾淨,讓我大驚!!!
客人從外頭,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工作狀況,是不是真的讓人很放心呢?



 雙喜饅頭,在行銷這一塊,真的很有想法,參加過不少的比賽,這是對自己的產品信心的最好證明。



價目表
客位看倌啊,大家看一下,這樣的價格,是不是很佛心?
而且,他採用的都是當地的食材,用料極為豐富,完全的不手軟,價格如此低廉,也讓我驚訝不已。



此回的試吃,一口氣給了五種口味的饅頭,每一種都是各有千秋,都是讓我回味,
而且,每一顆饅頭都有著不同的顏色,色彩也是很繽紛的。


採袋裝方式,在封口處貼上了一段紅色膠帶,多麼狂野的顏色啊!讓人很想趕快扒光這層外衣,噗。




對了,我先分享一下加熱方式,這張圖是店家提供的,是不是可愛又詳細呢?




首先登場的是,鎮店之寶,牛奶起司,這款我真的也是好喜歡。


店裡招牌,也最讓人感興趣,當然也是第一個進入肚子的口味,我很期待,這白胖小屁屁會帶來什麼樣的衝擊。


先來張斷面秀,一圈起司就平均分佈在饅頭裡面,紋路好順、好好看。



蒸熟之後,就不斷聞到淡雅的奶香一直飄散出來,
入口後,雖奶香不是相當濃郁,但仍是悠悠地在口中縈繞不已,
麵團極有嚼勁及Q度,在咀嚼過程中,甜味也慢慢跑出來,
咬到起司部份,帶了點鹹,這不是會爆漿的那種起司,反倒是比較像是市售的起司片,
分佈的非常平均,嗑完一顆饅頭後還會意猶未盡。



雜糧起司,現在的人注重養生,所以雜糧類的產品,受歡迎的程度自然是熱門許多。


咳,不好意思,我在公司御用的小電鍋不夠大,會有一點點磨到外皮,有一點影響了美觀,
但是,一點也沒有影響到他的美味。



這款饅頭,更養生,口感是一樣的豐富,每一口咬下,都可以吃到核仁的顆粒,
起司的鹹香味,會在品味的同時慢慢飄出來,跟同事分享之後,每個人都說想要團購呢。


芝麻紅豆,這款是我沒有想過的搭配,我沒想到芝麻跟紅豆竟可以搭在一起。


出乎我意料之外,雙喜所採用的紅豆是顆粒狀而不是泥狀的,而且所採用的是萬丹的紅豆!!!
看的到粒粒的形狀,卻有著如沙似泥的口感,而且甜度不會過高,再加上饅頭本身有著為數不少的黑芝麻粒,口感非常豐富。


近看就可以看出分佈的黑芝麻粒吧,的確,在品味的同時,也不停有黑芝麻粒的口感,
他,真的好養生。


有圖有真相,顆粒狀的紅豆內餡,但,燉的軟爛的程序,咬起來卻又不覺辛苦,恰到好處!!


抹茶紅豆口味,所採用的是宜蘭綠茶,我承認,我一向對於抹茶入菜的食物不怎麼推崇,
但是這一款一直悠悠飄出的綠茶香,竟也會讓我迷醉。


蒸好之後的抹茶紅豆饅頭,那飽滿的澎鬆,會讓人捨不得破壞這美好,
這畫面,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啊。


一樣所採用的是萬丹的紅豆,紅豆軟爛的程度真的是恰恰好,而且調味上不會太甜,
真的是健康又好吃。


麵身也是極具彈性的,這拉開的斷面圖應該可以窺之一二吧。


最後分享,我最愛的芋頭蕃薯,當然,前面幾款我也很愛啦。


因為收到饅頭之前,我直接全部推冷凍庫,所以饅頭拍起來會有一點點結霜的感覺。


冷凍之後的饅頭,超難切的,所以上面的麵身有一點點被我壓扁了,
但是,依然絲亳不減其美味。


加熱後的饅頭,就不斷聞到芋頭香氣撲鼻而來,入口之後的芋香倒是淡淡的,但是可以吃到芋頭粒的口感,
這饅頭外皮,好吸引人,再加上地瓜條內餡,用料十分實在,而且每一條地瓜都是「桑又不帶絲的」,
雖然甜度很低,但是一樣是一顆讓人意猶未盡的包子。


用料相當相當的實在,除了滿滿條狀地瓜外,在麵身上的佈滿了為數不少的芋頭粒,
每咬到一顆,就會飄出一股芋香。


這幾款饅頭,都深得人心,也變成最近辦公室的下午茶,吃起來養生又沒負擔,
我好喜歡這種生活當中的小確性!!!



重點是,他價位並不高啊!!!用料還這麼實在!!!老闆,您真是太佛心了~~ 

好的產品,一定要有其堅持,雙喜,有著: 
三大堅持

「堅持健康」
健康至上!是「雙喜」的企業精神!
擁有專業醫療背景的劉老闆夫婦,堅持採用品質最佳的精選食材,絕不含防腐劑;
並且一律在標準且透明的廠房內生產,全產品皆通過 SGS 218 項七大類的檢驗標準。

「堅持嚴選」
採用新鮮的台灣地瓜、大甲芋頭、宜蘭綠茶、萬丹紅豆等在地食材,
更採用高營養價值的起司片、荷蘭進口雜糧 ,以及澳洲進口奶粉等原料;
消費者在享用「雙喜」饅頭的時刻,能體驗最天然純粹的滋味。

「堅持古法」
利用老麵發酵製作的饅頭,每一口都能吃到老麵獨有的香氣和 Q 彈的口感。
嚴格管制老麵的溫度與濕度,全程監控ph值的變化。
每顆饅頭從發酵到熟成至少需耗時超過12小時,這也是古法製作不易的原因所在。


各位朋友啊~雙喜饅頭~很用心的在製作讓客人吃的開心的饅頭,這點是很讓人肯定的!!!
 

雙喜饅頭  新莊門市
 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 76 巷 14 弄 4 號  
( 02 ) 2208 -1888
星期一~星期六(國定假日公休) 9:00~19:00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