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吃肉鬆,尤其是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簡單煮個稀飯,然後煎個菜脯蛋,佐肉鬆一起吃,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這回試吃的六媽珍豬,
應該算是第二代經營,經營者劉小魚還滿用心的,
可以從包裝跟行銷當中窺知一二,
包裝相當的可愛精緻,
透過網路行銷的方式,將自家產品推出去,而不是只在市場流傳,
是現代人消費習慣真的是大轉變啦,


而六媽珍豬,這個名字,相當的特別,讓我會很想研究,這到底代表了什麼,
六媽:個孩子的
珍:劉小魚的阿拔都叫劉小魚的阿木
豬:劉小魚的阿木屬
所以,「六媽珍豬」這幾個字就這麼誕生了。


六媽珍豬的肉鬆,不會太鹹,真的就如劉小魚所言,相當適合拿來當做零嘴,
而且最方便的就是,他出「輕巧包」,攜帶方便,
我看上的,就是「寶寶肉鬆」的輕巧包,
因為現在米咕一次也沒辦法吃太多,寶寶肉鬆的調味通常比較淡,
如果拆了一大包,放著也沒其他人想吃,放久了,受潮就不好吃了,
輕巧包真是福音,我一次只需拆一小包,就可以餵飽米咕了說,
真是經濟又實惠呀。

當然,其他的輕巧包,也是相當的方便,極度適合小家庭。
 

六媽珍豬官網請點我



原價220,現在特價175,包裝很有質感,裡面很不像是裝肉鬆,反倒比較像是裝奶凍捲之類的。



拆開外盒之後,看到肉鬆整整齊齊躺在裡面,
劉小魚很用心的設計了盒子,讓每包肉鬆攜帶包都可以乖乖卡在他們的位置上。



一次四種口味的肉鬆輕巧包,讓我每種口味都吃的到,而且沒有太大的負擔。



一次四種口味通通到齊,每種口味都有自己專屬顏色的包裝,在包裝袋外面,也將成份之類的資訊寫的清清楚楚。



首先登場的是,海苔豬肉鬆(詳細介紹請點我),
這個肉鬆口味,是我最愛的一種,口感超級豐富的,有肉鬆(廢話)、海苔(廢話)、芝麻。



這一天,我把海苔豬肉鬆拿來拌在皮蛋豆腐上,絕配,超搭。
這是我的晚餐,看起來超澎拜的,
六媽珍豬的肉鬆,真的有鬆,我討厭那種吃起來會卡在喉嚨的肉鬆,但他們家的不會,
芝麻香氣十分明顯,再加上海苔酥酥的口感,加在皮蛋豆腐上超讚的。



再來,試試寶寶肉鬆(詳細介紹請點我),這我可是專門要拿給小米咕吃的哦。



這天,我煮了稀飯,加了一點寶寶肉鬆,沒想到,小米咕超愛的,
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下去哦,他超捧場的,
我有試吃一下這個口味,不過少了海苔跟芝麻,比較沒有那麼香,但適合寶寶食用。



看看我家小米咕,吃的可開心了呢。



接下來,試試旗魚脯,有原味的(詳細介紹請點我)跟炭燒的(詳細介紹請點我)。




這個,我把他拿來拌麵,口感跟肉鬆有很大的差異,
旗魚脯的口感,不像肉鬆那麼的鬆,旗魚比較硬一些些,所以不適合牙不好、跟小baby食用,
不過,他的味道,多了一股鮮甜,因為他是魚肉做成的,所以除了鮮甜外,也吃的出那種魚肉的魚味就是了。



簡簡單單就可以透過六媽珍豬的產品就完成一餐,
不僅適合小家庭,也相當適合出外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