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已經成了咖啡重度使用者,只要一天不喝咖啡,我就渾身不對勁。。。。。

一杯香濃滑順的咖啡,可以讓我一整天精神滿滿,
讓我有體力可以面對接下來的挑戰,他算是我的提神飲品、也算是精神食糧了吧。

此回要品嚐的是,馬來西亞知名的伴手禮-益昌無糖白咖啡,
據說這是去過當地旅遊回來的人必買的一項產品,這樣讓我好想去馬來西亞瞧瞧啊,
目前雖然還沒有機會可以去馬來西亞旅遊,但可以喝到當地咖啡,
真的也是覺得很幸福。

益昌咖啡,喝起來不苦不澀,酸度也不會過高,而且,沒有加上糖的即溶咖啡,熱量相對也會降低一些,
但是,並不會因為他沒有加糖,就變的難已下嚥,反而, 算是一款相當順口的咖啡, 
在咖啡香氣的縈繞下,氣氛馬上是輕鬆自在悠閒了許多。
 




這咖啡的包裝袋,很豐富,很有南洋風情。



無添加糖,感覺上比較不會喝入太多的熱量。


而,使用期限就印在包裝袋上。


開口處,很特別的開在袋裝的中間。


打開後,看到滿滿的咖啡袋,每包都維持著跟袋裝一樣的亮麗風格。


讓咖啡包排排站,這樣拍起照來,超美的啊。


即溶二合一無脂奶粉咖啡,採用的是哥倫比亞的咖啡,飲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將粉末倒入杯中,用熱水沖開即可。


打開咖啡袋,可以看到白咖啡跟奶精就靜靜躺在裡頭。


粉末狀。


實際倒在杯中,我準備來泡咖啡啦。


咖啡粉,其實跟一般外面常見的沒有什麼兩樣。


泡起來的樣子,其實也是差不多,
但他的口感,是滑順的,不會太苦、太澀,雖然會在口中帶來一點酸度,但還不致難以接受,
而咖啡香,得近聞才聞的到,而這味道,是迷人的。


午後的下午茶,來杯咖啡,加一點點點心,
人家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稍稍喘息,喝了再上,才能有持久的續航力啊。



這個咖啡,不貴,這樣25小袋的咖啡,網路上就可以用不到200元的價格買到,
平實優惠的價格,很適合現在什麼都漲的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