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這個東西,都是摩艾慫恿的辣(其實是自己自制力不夠,看了人家的文章就受不了,衝去買…)

這個東西,取得實在是非常方便,只要在7-11就可以輕鬆買到唷,
而且,現在任選三件微波食品還打88折呢

以下是官網介紹:

2010/1/13起~
微波冷凍即食品 任選3件88折
7-SELECT微波冷凍即食品,任選3件88折!平均每樣不到25元!
優惠品項:7-SELECT蕃茄肉醬義大利麵、7-SELECT奶油培根燉飯、7-SELECT青醬蛤蜊義大利麵、7-SELECT時蔬蛋炒
飯、7-SELECT蕃茄乳酪手工披薩、7-SELECT海鮮烏龍
麵、7-SELECT牛肉湯麵、7-SELECT紐奧良雞翅、7-SELECT香酥雞塊、7-SELECT鹽味毛豆。

是不是很划算呢?
所以,這一天晚上下班的時候,經過家附近的7-11...想也沒想,就直接筆直走進去,帶了3包出來…
女人呀~真是禁不住誘惑的動物吶~~
尤其是吃的東西,對他們,我還真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以下3包,是我此次的戰利品,原價28元*3包=84元,現在3件88折,可以省10元
香酥雞塊1包+紐奧良雞翅2包


雞塊有6塊


料理方法,這次我是使用烤箱的方式,只要預熱5分鐘後,再放進去烤個5分鐘~就ok辣


雞翅一包有3支


料理方式一樣很簡單,全部丟到烤箱裡,但是時間要久一些~


上面就是6塊雞塊,下面比較紅的,就是3支雞翅


這個還沒烤的雞塊,看起來真的還好


開始烤囉~


在烤的過程中,可以看到有油開始撲ㄔ撲ㄔ在烤盤上跳動~
雞塊的顏色也會越來越深,皮,看起來也越來越酥了
讓我,也開始期待,吃他!!!


第一口咬下,還滿滿意的!
外皮酥脆的口感出現了,而且裡面也不會硬,是方便即食的好吃雞塊說!!!
味道也真的是不賴捏!


這個雞翅,也是一樣好吃~
而且,肉本身已經醃漬過了,所以皮的本身,甜甜辣辣的~
再加上裡面的雞肉很嫩~
這個吃完之後,會很想再續下去吶!!!




說實在的,這些方便即食的冷凍包,原本我對他們期望沒有那麼大~
可是,口感確實是不錯唷!!
很適合現在忙碌的現代人~

如果家裡有烤箱的話,這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