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券,我看很久了!!一直手很~~~癢!!!
當然,我下標最大的動力,這都要感謝黃小玉同學~~
因為這項體驗商品是要到店取貨的~如果不是她願意幫我拿的話,我應該到現在還在想…噗!!!

 ◎體驗內容

1.手作罐裝液體黑咖啡  (500m/罐 X2)
2.手工泥炭巧克力         (  10入/盒 X1)
3.冷泡咖啡二號             (    5入/盒 X1)


市價NT.1190元,體驗優惠NT.399元     (((((是不是有賺到的感覺~~~~噗~~~~~)))))
 
◎體驗方式:
1.使用時段:週一~周日 09:00~20:00
2.預約方式:請務必提前一天向店家預約,並告知使用口碑券
3.取貨方式:限店取外帶,不可店內使用


◎店家資訊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07號1樓
電     話:02-2715-1646

 




現在的我,每天一杯拿鐵,都快喝膩了呀~
一直很想試試其他的口味~剛好這張券出現了!!!!!!!!!!!!!
而且,體驗內容很豐盛呀~一整個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還有,我打電話去預約的時候,電話那頭親切的聲音~更是讓人滿懷欣喜呀!!!

當然,不可免俗的,還是要大力感謝一下愛評網跟哈亞咖啡提供此次的體驗活動!~



不過,有一點,我得先小小碎念一下…
此次的體驗商品,有冷藏的部份,但是哈亞用這個牛皮紙袋裝著…
然後,然後,他就破了…聽說,黃小玉同學當場很冏…在此,為她平反一下~~別氣囉,乖~~~


 後來,我看到的,是這樣的包裝~果然,精美多了!這種紙袋,看起來高級很多~而且比較厚!!!!!!!!!!!!!!!!!!!!!!!!!!!!!!!!!


再來,品嚐一下第一項產品:手作罐裝液體黑咖啡
這款咖啡,如果單喝的話,偏苦,但不酸!!!!!!!!!!!!!!!!!!!!!!第一口喝下去,有很苦很苦很苦的感覺~~
過了幾秒後,反而有苦盡甘來的輕鬆感!!!這個很適合愛喝黑咖啡、重烘焙的咖啡客們!!!!
不過,我這個人比較沒有志氣,我加了鮮奶跟糖~~~~~~~~~~~~~~~~~~~~但我還是推這個咖啡香氣!!!! 



再來,第二款體驗商品:手工泥炭巧克力
這個包裝盒,很討喜吶!!!!!!!!!!!一整個就是低調的奢華~~~~~~~~~~~~~ 


看一下這個成份~!


打開外盒之後,還有個吸油紙包住巧克力!


天呀!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巧克力在發亮~~~~~~~~~~~~~~~~~~~~~~~~~~~~~~~~~~~~~~~~!!!!


這個巧克力,很好吃!!!
外頭的可可粉,苦苦的,但是帶有巧克力濃濃的香氣~~~
然後一口咬下後,裡頭的巧克力融合著鮮奶油攪和之後的濃醇香!!!!!!!有點甜又不會太甜~~~
更加神奇的是,在咀嚼的同時,會不小心咬到一顆咖啡豆,咬破咖啡豆之後,整個咖啡的香氣噴鼻而來!!!!!帶點沙沙的口感!!
這款巧克力,真的讓我很驚喜!!


第三款商品:冷泡咖啡二號
泡法其實很簡單,只是等待的時間比較長就是了~~ 


袋子也是相當的有質感吶!!


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這個開口的設計!!!!


開封的時候,會有一條細線,輕輕拉開就可以將袋子打開,而且,開口超漂亮的!


一開封後,咖啡香氣馬上充滿整個客廳耶!!!!!!!!!!!


迫不及待,我要泡來喝了!!!!!!一開始,丟到冷水裡,是淡淡的黃色~~


靜置一段時間後,顏色轉深!!!!!!!!
單喝的話,跟手作咖啡相較之下,這款冷泡的,不苦,帶有一點點淡淡的咖啡香,喝完之後,會覺得很順口吶!!


然後,我這個不爭氣的,又給他加了牛奶~~~比單喝來的更順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