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蘋果產品充斥著整個市場,
人手一支iphone,或是人手一台ipad,似乎已經司空見慣了~

當初,我買ipad,純粹只是因為覺得中午在茶水間擠奶的時候很無聊,
所以購入這台平板電腦,
沒想到,現在已成一股風潮,幾乎是人手一台平板電腦!!

所以,一開始我買這台ipad,只是想要上上網、看看小電影之類的,
結果,後來需求越來越大,下載的APP越來越多~
32G的容量,好像是越來越不夠我用了!!
不過,現在放的是童書跟GAME比較多就是了:P

用ipad來做簡報,現在好像還用不太到!
不過,當初看到這張口碑券的時候,
我很好奇,ipad還可以用來做簡報嗎?

然後,很幸運的,我收到了這本工具書!!!
這,真的,是一本,很實用,很實用的工具書哦~~

本書四大重點內容:
1.詳盡的Keynote教學
Keynote是iPad專屬的簡報軟體,也是蘋果執行長賈伯斯的御用簡報軟體,透過精簡化的iPad版Keynote軟體,可以滿足許多行動業務簡報的需求。
2.專屬的iPad工作模式
本書特別針對了iPad的特性,將觸控手勢、輸入文字與周邊產品的特別應用,融合在書籍內容中。
3.行動商務簡報的活用
如果你是常跑外面的業務,常需要對客戶做簡報、或是對老闆做簡報,那麼iPad的行動優異性,將可以讓你隨時隨地製作、修改、展示簡報內容。
4.重要的簡報基本原則
Keynote許多簡報軟體工具書都只會教你功能操作、複雜多樣的圖表設計,但是這些教學內容只會讓你製作出不倫不類的簡報內容。本書整理了許多簡報專家倡導的重要原則,讓這些原則融入在功能操作介紹中,讓你既能學會簡報的軟體技巧,也掌握了重要的展示原則。


◎【我的iPad簡報超厲害!】
‧中文書名:我的iPad簡報超厲害!
‧出版日期:2011/04/08
‧類型:參考工具
‧作者:小雲
‧出版社:博碩文化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01-456-1
‧裝訂:平裝.256頁.17cm×23cm





我的ipad簡報超厲害,到底,有多厲害呢?




對了,額外一提,現在憑ibon的票根,就可以到星巴克享受買一送一的優惠哦!!!!!!!!!!!!!!!!!!!!!!!!!!!



這本工具書,厚到他可以自己站立在桌面上!!!!
裡面的內容之詳盡呀~~~



在書的背面,也詳盡說明了書本重點!!



而這本書,主要是要獻給所有喜歡ipad的讀者以及小雲喜愛的朋友們~~~



但是呢,問題來了,購買書中主要使用的app-keynote,是需要美金9.99元的,
嗯...折合下來,是台幣三百多元…我真的很想下手購買呀!
但是,我現在真的還用不到這個功能,所以我還沒有下手購買~~:p




但這本書,我真的還滿推薦的!!
他真的是一本很實用的工具書~
現在有個趨勢,
就是業務拜訪客戶時,總是要亮出一台ipad!!!

而利用keynote這個軟體,
可以將原本簡單的圖片檔,轉換成高階的簡報內容~
甚至在接上投影機之後,就可以同時向很多人進行簡報!!
裡面的內容,相當的詳盡~
插入圖表、資料轉換、資料上傳、加入動畫等等的功能!!
書中都說明的相當仔細,
說實在的,如果我現在還是學生、如果我現在的身份是業務!
這本書,對我的助益會很大!!
他可以讓我隨時隨地製作簡報,讓我隨時隨地演練稍後要報告的內容!!
一本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