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橘子工坊的印象,一直是很好,
尤其對他們家的廣告印象特別深刻,
恨化學的。橘子工坊。
 
一開始,我一直在想,如果沒有添加化學藥劑,那效果好嗎?
我一直覺得,廁所,要用鹽酸之類的東西來清潔,但是,這種東西,傷身啊,
後來,我買了,XX先生牌子的浴廁清潔劑,
嗆鼻就算了,按壓頭我得相當使力去按,而且效果也沒我想像中的好。
 
而橘子工坊的浴廁清潔劑,
按壓頭好用
帶有淡淡的橘子清香
清潔效果還不賴
我突然覺得,我好想打掃廁所,哈哈哈。



我取一段官網介紹:

 

橘子工坊【浴廁清潔劑】 產品介紹

天然無毒-橘子工坊浴廁清潔劑超優體驗
天然無毒害才是真乾淨

全天然植物性基底配方,橘子清香不刺鼻、抑菌抗螨不殘留
天然冷壓橘油,有效去除浴廁難纏髒污與石灰質
弱酸性配方,溫和清潔水垢髒污更安全
無石化界面活性劑與化學溶劑等有毒成分,不殘留不傷皮膚
可視髒污之情況,酌量噴施於馬桶、浴缸、洗臉盆等浴廁用品,以一般清潔方式即可。



馬桶內側的黃垢,馬桶座墊的細縫,再加上清潔劑刺鼻的氣味,讓打掃廁所變的很頭痛

《別讓打掃影響了你的健康》
以往清洗浴廁時要使用大量化學清潔劑,費了全身的力氣才把汙洉刷掉,
除了要忍受難聞的化學味道外,
還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傷害自己的健康,
所以這時候最需要天然無毒的清潔劑來寶貝你及家人的健康







收到袋子的時候,好開心哦,這個袋子好可愛,完全滿足我少女時代的幻想呀。

 

這個體驗,很棒。


抑菌、無強酸、消除異味,這些訴求,真的讓我很期待商品本身。


當然,在瓶身上,也清楚標明了相關資訊及使用方法。


這個按壓頭,我個人覺得很好操作哦。


當然,把瓶蓋也有ON跟OFF的設計,不用的時候,可以轉到OFF,小朋友才不會誤食哦。


使用方法很簡單,這是一個臉盆,髒臉盆,哈哈哈。


然後,把橘子工坊噴灑在想要清潔的地方,有看到左方中間有個白白的液體嗎?
那個就是噴灑頭的出水量,屬細長型的,比較集中,不知道可不可以調整,呵。


然後,我靜置了一段時間,先去做其他的事情,
再稍微拿刷子刷一刷,用水清洗掉,就起泡了。


洗完之後,果然,變的乾淨很多很多。。。。。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實驗,
我只使用了一次,就有以下的效果,讓我相當的滿意,
我覺得,這會是我過年大掃除的浴廁好幫手。


 


 洗臉盆,左邊使用前,右邊使用後。
 


洗頭台,左邊使用前,右邊使用後。


洗手台上面的玻璃置物架,左邊使用前,右邊使用後。


磁磚,左邊使用前,右邊使用後。


水龍頭,左邊使用前,右邊使用後。


馬桶,左邊使用前,右邊使用後。


以上畫面太可怕,我用個美麗的菊花圖結尾好了。



 太可怕了 ,真是太可怕了,

重點是,我不用花很多時間,很多的力氣,就可以輕鬆讓浴室亮晶哦,重點是,不嗆鼻,還帶有橘子清香,
很簡單,趕快實行吧。


官網:http://www.orange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