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開心的,這次搶到愛評的口碑券辣!!
不過,愛評真的很用心,一口氣推出很多店家的口碑券,而且只需要60P而已!
讓人可以在同一天裡面就搶到2張口碑券,
那種感覺實在是太妙啦~!!

體驗內容是:
◎美味大「烤」驗!燒肉達人來請你四人同行兩人免費嚐鮮:
399元及499元兩種價位
同桌得選擇同一種價位,才可使用此優惠
◎本方案限定人數:
最少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最多四人同行兩人免費

哇,根本就是超超值!!!二話不說,馬上在電腦前面STAND BY!
準備搶券,好幸運,讓我搶到了,
所以,98/12/15(二),馬上約了小玉、靜宜、靜宜男朋友,一行四人,出發前往吉林路!!

一頓飽餐下來,因為有口碑券的加持,一個人只花了220大洋,真的是超划算的辣~!
重點是,我們大家都吃的超開心的!
我覺得,田季發爺,是個很用心的店家~!

在此,要特別感謝芽子跟RURU,也要特別感謝不具名的兩位帥哥(不好意思,因為你們沒有名牌,所以我不知道怎麼稱呼你們)
他們一直幫我們服務,也一直幫我們烤出高水準的肉片~!!
超級  開心的辣!!!

不過,店長JEFF......
這個人,給人難以親近的感覺>"<
你是不是不太耐煩了…我怎麼覺得,你好想趕快把我們趕走>"<

-----------------------------------------
田季發爺燒肉(吉林店)
官網:http://www.hito-bbq.com.tw/
地址:北市吉林路181號
電話:02-25368787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下午05:00~凌晨1:00
週六 ~ 週日 中午12:00~凌晨2:00
價位:399元、499元吃到飽 (需加10%服務費)
-----------------------------------------

田季發爺就位於吉林路上,不會很難找


用的是炭火(這不是廢話嗎)
別看炭火白白的,溫度超高!!後來收攤的時候,火爐被拿走了,瞬間冷了起來咧!


餐具,很像是吃涮涮鍋的餐具,哈!


醬汁,其實我覺得這好像可以不用附厚,因為肉片已經都有調味過了,所以沾醬我們沒啥用到~
吃起來有點像是醬油口味的五味醬


很特別,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燒肉店有那麼多種調味粉的(是我太俗嗎?????)
還有lemon汁,淋在肉片上,超讚!!!
我們最愛的口味是,lemon汁加上胡椒,那肉片口味超級好吃的辣~!!
孜然粉也不錯…不過,我一直覺得它的味道很像…狐臭,噗!!!
芥末粉,也超讚的,他不會嗆辣,可是卻有芥末的香氣吶~!
鹽的話,加在牛肉片上,也是超搭的
起司粉跟七味粉…說實在的,我比較沒有印象像,哈!!


這是一開始就上的沙拉,拍完照之後就被晾在旁邊了…實在是因為其他東西太吸引人辣!


這是白菜滷,也是一開始就上的,
這個呀,味道還不錯,不過,看的出來店家的主打不是這個,我還是比較甲意吃外面小吃店的,哈!


金針菇,也還不錯,也是一開始就上的~!
帶有奶油香,鹹度也夠


開始,烤肉!
我只能說,服務生的技術,真的很了得!!!
一次有辦法在熾熱的火盤上,烤4片肉,卻不會焦!!!
烤肉撇步是,要不斷敲打烤盤,等到肉出水時,就可以翻面了,記得要先下自己想吃的調味粉


這個,超好吃!!!
肉片,包上了洋蔥跟泡菜,讓我隔天早上起來的飽嗝,都還有肉片味!!!噗~!!!
加上服務生的烤肉技術超好,這個,讓人到現在都念念不忘,真的好吃~!!




海鮮盤,原本以為…這是我一樣也不會碰的菜…!!!


菜盤,裡面有玉米、豆皮、天婦羅、香菇、青椒、飯團


芽子是處女座的,所以她烤出來的肉,不僅好吃,還很注重擺盤!!!!


肥腸!!也是超好吃~!讓人一口接一口~
雖然知道很油,但還是忍不住一直吃!!
外面烤的有一點脆脆的,裡面卻有滷過的大腸香,讚!


豆皮,也是好吃!!
加上店家特製的調味粉,超夠味!
沒想到,豆皮也是可以拿來烤的!!!



雞肉,雖然肉質普普通通,可是因為服務生的烤肉技術很好,所以烤出來超好吃的!!!!



烤盤上的牛肉!!!


即將入口的牛肉~!!!
好水,看起來好好吃!!!


這,一樣是芽子的擺盤,讓所有東西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蝦子,原本我以為,這是我不會想吃的東西,事實證明,我錯了!
蝦子,在芽子的巧手下,完全沒有蝦的腥味!
而且,在炭火的幫助下,還有一點點蝦味先的香味!




青椒跟魚…
魚我沒有碰,但青椒,超優!
只要是我們自己烤的青椒,一定是「搭批屁」,然後「黑媽媽」,
可是,芽子烤出來的青椒,超含水,超含水的辣!!!!
而且,超脆的!!!



枊葉魚,原來我以為,這個我連碰都不想碰!
可是,我吃了一條!!!!!


這是,把烤盤翻過來烤柳葉魚,而魚不會變成「魚仔巴」,穩穩滴黏在烤盤上唷!



秋刀魚,厲害,竟然皮沒有黏在烤盤上!!!裡面有滿滿的卵,其實還滿好吃的吶~!!讓我這個不吃魚的人都吃了一隻!!!



花枝,看起來雖然不怎樣,可是,加了店家的調味粉之後,超屌!!!


這…這…太專業了吧!!!花枝加上粉之後,也太迷人了~!!!!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