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開心,這次抽到了「Dr.Milker的頂級鮮乳免費體驗」,真的很感謝愛評網跟統一唷~
雖然這次的回文有一些限制~但是,在五梅獎的誘惑下,不管三七二十一,標了再說,嘿嘿嘿!!!

※體驗內容
【產品名稱】 統一Dr. milker極鮮乳‧全脂
【產品市價】 NT.33
【產品容量】 250ML
【體驗數量】 一組六瓶
【保存期限】 11天

實在是有夠大方的,一次送上六瓶試喝~而且連宅配費都不用付唷~
唯一的費用,只有換口碑券的20元而已,讓我超超超期待的辣~!
一瓶市價是33元,可是在7-11輕鬆買到,所以,這次省下來33*6=198,實在是讓人超感動的!!!


口碑券,抽到這張,真的很開心~!


送來的時候,超大一箱的,裡面裝著六瓶得五梅獎的頂級鮮奶,當他到貨的時候,我真的很想直接拆來喝
可是,相機沒帶去公司辣…所以只好忍回家,哈!!


因為裡面是玻璃瓶,所以統一的包裝十分細心唷!!每一瓶都用氣泡紙包起來,這樣就不怕碰撞了~


拆開之後,開到六瓶鮮奶排排站,真的越來越開心了!


統一真的很大方,一出手就是六瓶!!
而且是250ml的,讓人拿到的時候,超滿足的!
當然,寫文也會特別用心:p


脫了其中一瓶的衣服,再來一張~怎麼排怎麼好看耶,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啊~~再來一張特寫!


每100ml的熱量是65大卡,這就是全脂鮮奶討厭的地方:p
不過,鮮奶,一定要喝全脂的,低脂或脫脂的,喝起來好怪哦~~~:p



因為老公還沒回家,所以我先忍不住,泡了黑糖,然後,把濃、醇、香的Dr. Milker,加到我的黑糖裡面~!
這個味道,超讚的!!很像是麥芽牛奶,真的很香,很濃~
而且溫溫的喝,在家等著心愛的老公回來,真的很幸福


老公,回家了~
所以,在這冷冷的天氣裡,我馬上到廚房溫了兩瓶鮮奶,想要趕快與他一同分享~
方式很簡單,我用的是隔水加熱的方式,只要把鮮奶放到鍋子裡,然後用爐火加熱,差不多5分鐘過後,鮮奶就溫溫的了~


加熱後產品口感,跟冰冰的喝比起來,有些許不同~
冰冰的喝,奶香味特別重,感覺也會比較濃郁~
但是如果是溫熱的喝,奶香味會減少一些,濃稠度也少降低一些些,奇怪,好像鮮奶加熱都會這樣厚~
只是,在這樣冷冷的天氣裡~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來一杯溫熱的牛奶,超幸福的!
想當初,我們在交往的時候,哪能在睡前一起來瓶溫熱的牛奶然後一起入眠呀~
現在,可真是光明正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