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內容
達美樂全新口味「達美樂蜜汁火腿」大比薩乙個,免費體驗
產品介紹
以濃濃鄉愁味的家鄉肉加入甜度恰當糖蜜製作而成的「晶華火腿」,搭上香氣四溢的「烤素方」以及爽口去油膩的清脆洋蔥、健康滿分的紅椒配上軟嫩鮮甜的洋菇~
完美配方烘烤出酥脆又美味的
『蜜汁火腿比薩』,皇帝御用的極品滋味等您一起來嚐鮮!



很開心!!這次得到了這張口碑券!!
我好久沒出手了,沒有想到~~這次竟然這麼幸運!!!!!!
而且這一次好大器哦,這回的試吃是大pizza耶!!!

然後呢~這次的pizza裡面,加了一項食材是烤素方!!!
這個是什麼呢??
我有上網查了一下,其實他就是豆皮,而烤素方是一種湘菜的作法(對作法有興趣的請點我)
然後,這款pizza裡,加了烤素方之後,增加了酥脆的口感~
那種酥脆的感覺跟香氣,有點像是酥炸過後的雞皮,
但是烤素方不油!!!!!!!!!!!!!!!!!!!!!!!!!!!!!!!!!!!!!!!!!!!!!!! 


還有,晶華火腿的話~
他是帶點甜度的~~所以pizza吃起來,會有點像是在吃 蜜汁肉乾一樣~~
加點辣,超好吃的啦!!!




不免俗的,要來謝謝一下愛評網跟達美樂提供這一次這麼棒的體驗!!!!!!!!!!!!


回報了資料之後,達美樂就會將熱騰騰的pizza送到府上!!!好期待呀~~~~~~~~~~


打開上蓋,一盒豐盛的蜜汁火腿pizza就呈現在我眼前,這一盒,可是要價599大洋呢!!!!!!!!!!!!!!!!!!!


比較焦的部份,就是烤素方,這個吃起來真的像是不油不膩的雞皮,香氣十足吶!!
比較亮的部份,就是晶華火腿,這個味道真的很像是蜜汁肉乾~~原來他跟pizza這麼的搭!!




餅皮的部份,真的是讓我再度驚艷了!!!!!!!!!!!!!!!!!!!!!!!!!!!!!!!!!
達美樂的餅皮,雖然這款沒有加入任何特殊的夾層~但是,酥脆的麵身,讓我吃起來覺得我好像在吃蘇打餅乾!!!
然後還帶點Q軟!!!!!!!!!
這款PIZZA,單吃的話,會有一點點小膩,畢竟他是比較偏甜的口味~~
不過,如果加入了一點點的辣粉,解除了小膩後,真的超讚的!!!


吃完PIZZA,一定要來杯可樂啊!!!!!!!!!!!!!!!!!!!!!!!!!!!!!!!!!!!!!!!!!!!!!!!!!!!!!!!!!!!!!!!!!!!!!!!!!!!!
速配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