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放的是一張,店內擺設,這應該是琉璃,
當下,覺得這個裝飾品,很漂亮,
也因為透光,所以色彩飽合度很高,拍出來的照片感覺好像比較好看,
店內光線實在是相當…有氣氛,
在光線不足的情形下,不管拍什麼,都有點矇的感覺,
難道,這代表,我要踏入單眼這條不歸路了嗎?

這是一張愛評網出的口碑券,是要自費參加的,
但衝著創意料理這幾個字,衝了,
只是,跟我的預期有一點小小的落差就是了。

雖然說,是創意料理,但是,創意的成份,卻沒有想像中的精彩,
或許,這回的口碑券標榜中西合璧,但料理中使用了大料的香料類調味,
所以整個套餐吃下來,我比較吃不到中式的口味,
偏甜的口味,讓我走出店門之後,很想來一碗蚵仔麵線,噗。

而J.C. House,就位在天母商圈的芝山捷運站附近,
但招牌較不顯眼,難不成,店家走的是低調風?
內部裝潢的部份,則是相當用心,
同行的閨中密友表示,她很想帶一組椅子回家,
不管是餐具上,還是家具、裝潢的部份,都相當的有質感,
帶有一種英式的古典風,環境我個人是挺推的。

服務的話,算是可圈可點,
至少老闆找的是年輕有為、長相俊俏的帥小子,
讓客人達到賞心悅目的效果,講話溫柔有磁性,
服務還算勤快,
而且不會影響到客人的用餐心情,讓人輕鬆自在。

以下,直接轉貼這回的體驗內容,看來頗超值呀,
但實不相暪,吃完之後,我真的好想吃鹹酥雞哦。


◎體驗內容
J.C. House:原價NT.1562 的雙人套餐,體驗嚐鮮只要NT.599 (含10%服務費)

內容包含:品項內容份量
主食菜色‧嚴選紐西蘭小牛菲力佐粉紅胡椒醬汁 8oz各一份
‧香煎奶油焗烤野生花虎蝦
套餐附餐‧湯品:主廚每日例湯 or 火腿奶油玉米濃湯
‧麵包:法式餐包佐義式蕃茄丁
‧沙拉:煙燻牛肉季節生菜沙拉 or 火腿田園生菜沙拉 
‧甜點:時令新鮮水果 or 冰淇淋 or 法式焦糖烤布蕾 
‧飲品:
熱黃金曼特寧咖啡 or 熱紅茶 熱奶茶 or 熱檸檬紅茶 or J.C特調冰咖啡 or 冰紅茶 or 冰奶茶 or 冰檸檬紅茶 or 柳橙汁
兩份
 



在此,還是要特別感謝愛評網跟J.C. House。



餐具。



這是lemon water,有著淡淡的檸檬香,感覺還不賴。



這是黑胡椒,拿來加濃湯用的,香味一般般。





磨菇濃湯 
這湯,可真罪惡, 
他的味道,相當相當的香濃,
濃濃的奶油香再加上磨菇滑嫩的口感,會讓人很想把一整碗喝完,
但同時,罪惡感真的會湧上心頭呀。



上面那個綠綠的植物,增加了濃湯的香氣,味道像是迷迭香之類的東西。

 



法式餐包佐義式蕃茄丁
這個麵包,口感很像是,烤過的饅頭,吃起來比較沒有什麼特殊的香氣。
 

這就是「義式蕃茄丁」,相當適合拿來加在烤饅頭裡面呀,呵。

 

煙燻牛肉季節生菜沙拉
牛肉的部份,吃起來的口感像是煙燻水腿之類的味道,口感像培根,哈!
不過,他沙拉的部份處理的不錯,就連紅蘿蔔都沒有紅蘿蔔的嗆味,我可以整盤吃完哦。


嚴選紐西蘭小牛菲力佐粉紅胡椒醬汁
牛肉,J.C. House並沒有特別問我要幾分熟,
送上桌的時候,看到擺盤就覺得很豐盛,怎麼也沒想到,這是還淌著血的五分熟呀,
不過肉質很嫩,其實吃不出來牛肉的腥味,
但是在看到的當下,心裡還是會有點小小的障礙就是了。


這道菜,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粉紅胡椒,
其實他的口感跟味道,跟花椒真的有點像,
不過,他完全沒有花椒的辣,香氣十分的特別,但我真的吃不太習慣就是了。


肉質相當嫩,這可是還滴著血的吶,特別的鮮甜,肉本身呈現漂亮的粉紅色。


 
香煎奶油焗烤野生花虎蝦
一入口的第一印象是,九層塔,
一開始就有提到,J.C. House,運用大量的香料來提升食物的香氣,
這道菜,最搶的味道是九層塔,
這味道蓋掉了其他的味道,如果不告訴我這道主菜是蝦,我可能要猜一下。


法式焦糖烤布蕾上層的糖,烤的不夠焦,所以焦糖的香氣並沒有特別的明顯,
 下層的布蕾,口感雖然相當綿密,但不夠結實,反倒是比較像在吃奶酪之類的,
而且,蛋香不夠濃厚,有點可惜了。
 
冰檸檬紅茶
就…紅茶加入了2片檸檬片,紅茶本身茶味不太夠。
 


在用餐的過程當中,不斷的認真拍照呀。



店內空間,
用餐不受打擾,安靜又舒適。




這櫥櫃,除了放置調味料之外,還用心的放了部份擺飾。




這間位於巷子裡的J.C. House,
其實很容易忽略他的存在,因為他並沒有顯眼的扛棒,
或許,若是想增加客源的話,不只有內部裝潢要用心,連外部的裝潢也要下功夫,
如果一來,才能吸引更多客人上門哦。



交通倒是很方便,從捷運芝山站2號出口走出來,不用5分鐘的路程就可以走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