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老實的說,如果這間鶴田屋,在我出沒範圍附近的話,我一定會常常光顧的!

老闆他,曾在長崎學習廚藝,他以日本師傅的姓氏,創立了鶴田屋,
表示,老闆的個性,不忘本!這點,是非常讓人讚賞的部份~
而他所創立的鶴田屋,是以一個家庭式的空間,來展現長崎的洋食文化,
餐點內容多樣化,有漢堡排、義麵、PIZZA、排餐等,
甜點、醬汁的表現,也是讓人有滿足感的。

重點是,他的消費極為平民,在寸土寸金的地段,就算一家子也可以吃的精緻、輕鬆,
平易近人的價格,跟讓人滿意的餐點,可謂是CP值很高的餐廳。

這間輕館館,鄰近捷運大直站1號出口,走個約莫是5~10分就可抵達,
位於隱密的巷弄之中,是他最大的優點,也是缺點,
優點是,他鬧中取靜!當然,缺點就是,不易被發現,
所以,需要口碑介紹的推播,希望有一天,我再去鶴田屋的時候,他可以變的很風光。
此回所體驗的部份,是NT$570的雙人套餐,不加服務費,夠佛心吧,
我揪了朋友一同前往用餐,但是,我們兩個根本就吃不完,還外帶了…
真的不是因為我們戰鬥力太差,而且餐點精緻、豐富,份量又不少,
一整套嗑起來,其實爽度真的是挺高的。

精緻和風洋食套餐,內容包含:

六選二
日式西洋漢堡排
煙燻鮭魚白醬義大利麵
海鮮蝦醬義大利麵
瑪格莉特披薩
鮭魚排佐塔塔醬

餐前健康果醋:各兩份
主廚特製冷盤:各兩份
季節沙拉:各兩份
今日濃湯:各兩份
咖啡 or 果汁 or 紅茶:各兩份
麵包 or 白飯:各兩份

以上餐點內容,真的只需要NT$570不加服務費,價格是不是真的很有競爭力啊!!!

 
 
這間位在巷弄裡頭的鶴田屋,招牌其實很顯眼,不過要特別往巷子裡頭一望,才會發現到他,
北安路附近,有相當多的美食,這位居於暗巷裡頭的用心餐廳,真的很容易被忽略,
但,真正好的食物,不用怕被埋沒,還是會有內行眼尖的人們發現到他的存在的~


這戶外的造景盆栽,在夜晚裡頭拍起來也是特別的有感覺,
是因為我最近栽植很多小植物,所以看到這個就特別的有感覺嗎,呵~


一推開鶴田屋的門,要稍稍走個階梯,才會到達我們這次用餐的位置,
玄關處有一點點小,如果要會身的話會比較困難些。


而走上階梯之後,可以看到窗邊有一處沙發座位區,我想,在這裡靜靜的待著、用餐,上網,感覺一定特別的好吧?
對了,店裡提供免費的WI-FI,所以可以盡情的使用(但要記得向店家索取密碼哦)。


而這就是店內的用餐空間,一般常見的輕食風格,可以看到位置其實也不多,
柔和的光線,好坐的沙發,讓人不知不覺就在這打發了不少時間。


另外,特別的是,還特別在店裡的壁面上設計了一扇玻璃,讓整個店裡的空間感進行延伸,
讓原本不大的空間,巧妙的解決了侷限感的問題。


而這就是櫃台,親切的老闆,正忙碌的幫我們準備餐點,
這位老闆,唉呀,忘了請教他怎麼稱呼,他真的很可愛,溫順輕柔的語氣,讓人莫名相信他的一言一句,
這間店,就只有他跟另外一位師傅在撐場哦,但服務卻一點也不馬虎。


櫃台下方,放置著各式各樣義式的配料、調味粉。



桌上也有擺放,這是因為,我們事前有預約用餐,老闆事先幫我們貼心的準備好。


我要老套的來謝謝一下愛評網跟鶴田屋提供此次的體驗機會,
希望口碑券可以一直眷顧我,呵呵。



MENU的部份,我個人覺得很有質感,就像是高級牛皮沙發的那種材質。


白開水,雖然只是普通的白開水,但是喝起來沒有可怕的味道,還不錯,
如果希望加點冰塊的話,可以跟老闆說哦。


餐前健康果醋,淡淡的醋酸味,他味道不會太濃,
是可以不知不覺喝很多的那種,加上冰塊,更是解膩。





主廚特製冷盤,這個冷盤,頗有王品集團用餐風格耶,
擺盤還算是滿精緻的,不過會建議店家可以研發出一套食用順序,讓味道由淡轉濃,
黃色那個看似果凍的食物,上面淋了奶精,他是用南瓜跟紅蘿蔔製成,意外融合,
中間的湯匙,有蕃茄跟干貝,酸甜鹹各種滋味都有,吃起來清爽,
還有一個煙燻肉片,中間夾著小黃瓜,上面還淋上了一滴的芒果醬,
最後,則是魚漿製成的小品,吃起來味道像魚鬆,口感卻像蛋糕,吃不習慣,但還不錯吃,
整盤配色很豐富。


季節沙拉
千島醬跟馬鈴薯泥的部份,是店家自己調製的,我個人覺得都不會太甜,
而且沙拉的部份新鮮,真的不錯吃捏!
不過會建議,柳丁的籽可以先去除,呵呵~


手工麵包,鬆軟可口,上頭淋的是香蒜醬,不過他的鹹香奶油味表現也是不錯。


海鮮濃湯
這湯的熱量爆表,他是用奶油跟麵粉下去炒過,拌入牛奶,然後再加入蛤蠣跟其他配料一同熬煮,
奶香味超濃郁,卻不顯膩,每口都可以吃到料,幸福感當然也爆表囉。


日式西洋漢堡排
採牛絞肉跟黑豬肉,以1:1的比例,另外再加入法國麵包碎屑所製成,
所以口感不像外頭的那般紮實,反倒是有些鬆軟,可是卻是富含嚼勁!
油脂的部份不會過厚,前幾口吃真的覺得挺優,但這建議分食,一人真的也是吃不完,
因為調味上,屬偏甜的那種,雖好吃,但吃不多。


漢堡排切開的斷面,會噴汁出來,JUICY!超JUICY!!


瑪格麗特披薩
這種PIZZA,是為了紀念某位王宮王妃,以她的名字來命名的,
元素有,蕃茄、蘿勤跟起司,的確,相較於其他的PIZZA,這款瑪格麗特的酸度比較高,但是也可以讓人無意中吃了很多!
而鶴田屋在PIZZA部份做改良,並沒有使用如坊間那麼多的起司,所以不會有拉起來的牽絲,
不過,相對的,吃起來也比較不會膩,熱量自然也就不會如此驚人了。



附餐的紅茶,其實是我們常見的茶包,記得不要讓紅茶包在熱水裡頭浸太久,不然會太苦哦。


飯後的甜點,手工布丁跟蘋果派


手工布丁,外表看似蜂巢布丁,哈!是的,他的氣孔不是很小,口感也不算太細緻,
但是蛋香味盈滿口中,焦糖也不會過甜,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蘋果派的部份,酥酥的起酥皮,烤的香、也很可口,
裡頭的蘋果派,我個人覺得是有些許稍甜,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以上,就是我們這回所品嚐到的豐富內容,兩個人吃的很飽…還打包外帶…

份量真的不少!!

以如此價位來說,他的餐點內容跟美味度,都是讓人豎起大姆指的~

要不是他距離我家坐捷運要近一個小時,我真的還會再去耶,

有機會的話,大家也可以衝一下啊。


----------------------------------

【鶴田屋】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北安路595巷2弄16號

02-2532-0102

週一至週五,11:30~14:30、17:00~21:30;週六、日11:30~15:30、17:00~21: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surud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