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Coffee 秋節禮盒相當的有質感!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還在想,這樣的禮盒,應該也可以拿來當做彌月禮盒吧~
彌月的時候如果收到這個,一定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這個禮盒,原價400,現在特價360元,
以價格上來說,不算很貴,但也不是個便宜的禮盒就是了~
但這樣精緻的禮盒,會讓收禮的人有一個很不一樣的心情!
跟一般月餅、柚子比起來,
這樣的禮,或許比較可以送到人的心坎裡吧,哈!!

 

官網請點我

 

品牌故事
"Zero Coffee"是一個咖啡烘焙師和兩個程式設計師創造出的咖啡品牌,Jimmy和Bryan由於工作的關係,一直有著咖啡的陪伴,一路上從三合一咖啡到數 字咖啡到後來的品牌咖啡,總是找不到口感和價格平衡的咖啡。直到遇到Kevin,一個堅持咖啡"鮮烘焙"的咖啡烘焙師,原來咖啡可以是高價值而低價格。原 來新鮮可以讓咖啡的口感如此加分,於是三人決定創立"Zero Coffee"這個品牌,希望大家能將對於咖啡的過往記憶歸零,重新認識咖啡,而愛上咖啡。"Zero Coffee"堅持咖啡"鮮烘焙",惟有"鮮烘焙"才能造就"好咖啡"。

 
 



「心歸零。心感動」

時尚簡約的包裝,讓人期待著打開後會帶給人什麼樣的驚喜


 

禮盒內容物
濾泡式咖啡-(8包)
富林園手工餅乾 8 入(小林煎餅關係企業)
富林園彩繪煎餅 2 入(小林煎餅關係企業)





在包裏裡頭,還附上了這回秋節禮盒的DM



準備泡咖啡囉,在泡咖啡之前,要先上點課~~呵!!!



新鮮的好咖啡,其實不用這麼複雜,但對我來說,我沒辦法直接喝黑咖啡啦,我可以接受的,是加了奶泡的拿鐵~



還附上了一張明信片,告訴著饕客,一杯美味的咖啡,最需要的是對產品的堅持!!!!!!!!!!!!!!



在濾泡式咖啡包的背面,清楚寫著沖泡方式,還有中英對照版耶!!真是富有國際觀!



正面的印刷,一樣走的是時尚簡約風~



開口設計



濾泡式咖啡主體



一拆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咖啡香氣~讓我期待著,沖泡出來的堅持!!



嗯…這杯黑咖啡,是偏酸的,但沒什麼苦味,也不澀~



而偏酸的黑咖啡,我決定我還是把他加入新鮮現打的奶泡



調味過後的拿鐵,相較於黑咖啡的酸,如此喝來較為順口



較讓我驚艷的,是小餅乾!!
ZERO的小餅乾,雖然用的是富林園的品牌,不過其實,他的製造商是「小林煎餅」
想必大家對於小林煎餅應該都不陌生!




手工小西餅,雖然用料簡單,但是每一款都是好吃的!



香氣十足,脆口的小西餅,超級適合拿來當做泡茶聊天的茶點!!!
說不定,小西餅,也可以拿來跟茶葉組來做搭配呢~~~






彩繪煎餅,噱頭十足!!!
超級可愛的~而味道的話,吃起來就是小林煎餅的味道!
不過上面的彩繪,更勾起人們想要吃他的慾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