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我發覺,自己好像又一段時間沒有特別紀錄一下小米咕的成長,
最近的活動、行程好多,
很多行程,小米咕都有跟著我們一起去,
常常,他歡起來的時候,都會讓人很想把他丟掉,
但是,當他笑、睡著、或是聽話的時候,
真的就是一枚,可愛又動人的小天使,讓人好想捏捏他,親親他。。。。。

當然,把小孩帶在身邊,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時時看著他的進步,
但也很累很累很累就是了,
而且,沒有自己的自由,凡事要以小朋友的考量為主,
說真的,我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去電影院,也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單獨跟老黃出遊,
不管去哪,小米咕總是在身邊,
說實在,是一種甜蜜的負荷,但也是一股沉重的壓力,
不過,這就是人生啊,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應該要做的事,
每個人也有不同的際遇,
既然,我的選擇是這樣,那就安然的接受一切囉。

咳,廢話太多,
其實真的只是想要紀錄一下小米咕近來的發展,
他不知不覺地,又悄悄的長大了很多,
越來越懂事,也越來越鬼靈精怪,更是越來越靠勢,
他知道,誰疼他、誰寵他,
所以,那疼他、寵他的人面前,很容易就無法無天,
看在我眼裡,還真的是不太能接受,
我覺得,小孩,如果沒有建立起規矩,那只會更加的偏差,
但,有些時候,事情往往不如所想像的那麼簡單,
所以,我能做的,就儘量囉。

結果一不小心,又講了一堆廢話  >"<
 
最近的小米咕,跟人掰掰的方式,跟之前的揮手,有著很大的不一樣,
他現在,會用他的一支小手掌,對著要出去的人,一直握放握放的,
那個模樣,真的很可愛,也讓人很想咬那個小拳頭,肉肉的小拳頭。
 
然後,他現在想到,就會跟他愛的人「啾一下」,
像是,他起床的時候,會親老黃,然後一直叫「霸霸」,
想到才會親我一下,然後叫「媽~~~」,
那小嘴巴,親的時候,還真的會「啾」的一聲,真是神奇至極,
被小嘴嘴親到的感覺,很奇妙,
也沒想到,怎麼會有一天,我的孩子,會親人了?
想必又是個過渡時期,或許再一陣子,他又不親了吧?

然後,他知道,我拿起揹巾,就是要出門,原本歡必巴的他,會瞬間安靜下來,
乖乖地在旁邊等我,
但是,他也會拿著揹巾來找我,示意,他想要出門,
不過,很神奇的是,晚上我下班回家後,他不會這麼做,
反正是假日放假在家,他才會拿著揹巾到我旁邊,透露他想出去的訊息!!!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想必會更加的忙碌啊,呵
有圖有真相,請看下列組圖,
這孩子,真的很難拍,我根本來不及拿出單眼相機拍啊,所以,有時,隨身小相機,真的很方便。
 




 對了,大眼蛙水杯,
我早在小米咕幾個月的時候,就買了,
但是,卻遲遲到了小米咕一歲的時候,才想到要把水杯拿出來給他用,
不得不推薦一下,這真是個好物啊,
我想,改天也要來寫個大眼蛙水杯文了,
這個水杯,可以躺著喝、站著喝,而且不太會吸到空氣,實在是神奇!
然後,小米咕,原本不會吸東西,突然在某一天,他就會了,
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啊。

最後,放兩張去陽明山的寫真,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