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小米咕都快要1Y5M了,現在真的變成小米咕月紀錄,實在是個懶媽媽,
不過,再怎麼樣,還是要提起精神,好好紀錄一下這一個月來小米咕的改變。

首圖,放的是小米咕放聲大哭的畫面,我要趁他現在不是很懂的時候,多出賣他,
不然等他長大,什麼都不讓我放,
這種大哭的照片,實在是讓人好氣又好笑,超想給他「呆」下去,
可是,又有種莫名的喜感。

孩子的進步,真的是一天一天不停歇,一點一滴的在進步吶,
看到我的眼裡,真的是覺得很欣慰,
雖然,他真的很皮很皮很皮,但是,我安慰自己:「皮的小孩比較聰明」,哈哈哈。

這個月的小米咕,改變了不少:
1、開始會跳VISA舞,奇怪,這個舞步,我看好幾個小小朋友跳過,實在是很好笑、很好笑,
我真的是很想要買「威力導演」這個軟體,然後把小米咕跳VISA舞的畫面剪輯一下,
(網路舞步連結請點我)

 2、會自己開門,小米咕現在,知道怎麼用手扭開喇叭鎖,
這代表,他的活動力,越來越強大,也越來越關不住他了,
他現在,來去自如,也讓人頭痛的很,這麼皮的小孩,知道的事又多一件了。

3、愛穿大人拖鞋,看那小腳腳,穿著大人的拖鞋,走也走不好,這畫面也是好笑到讓人噴淚,
但是,他超愛穿,走個兩步就放棄,然後把拖鞋亂丟,
所以現在家裡面,到處可以發現一支拖鞋,
而且,不是這樣就算了,他還很雞婆,愛幫大家穿鞋、穿襪,不穿還不行  >"<

4、愛表演,小孩子好像都愛吸引大人的注意力,
小米咕似懂非懂,但卻知道怎麼引起我們的注意力,
他很愛跑到我們面前,跳個不停,或是不斷伊伊啊啊的唱歌,真想拿個麥克風給他。

5、會幫車子配音,怎麼說呢?
他現在坐在車上的時候,會發出類似於汽車引擊的聲音,感覺上好像在催油門那樣,
就連玩搖控車的時候,也會比照辦理,
本來還沒特別發現,後來覺得,怎麼碰上車車的時候,他都會發出這個聲音,
所以,他真的知道,汽車有引擊聲耶。

6、會發的音,又多了好幾個,最近發現,小米咕會發出「ㄍ一」之類的音,
像是「姑姑、鞋鞋、公公、哥哥、車車」等,雖然都不是很標準,但牙牙學語的他,真的很可愛。
 
(先聲明一下,這個系列的照片,大部片都是手機直接拍下來,然後上傳,沒有經過修圖)





看的出這個孩子,真的是皮到一個最高點了吧,人小志氣高,總愛爬到桌上、椅子上。


很愛吃的小小朋友,嘴巴上那一圈,是巧克力,難道,這是遺傳嗎?!??!?!?!


iphone 4s,拍照還算是滿威的,室內、小孩動來動去,還有這樣有水準的照片,真的讓人感動,
不過,當然沒辦法跟單眼相機比啦,只是,手機方便、即時性高,所以現在好多照片都是手機拍的。


笑起來的時候,更是迷死人,如果他都不要哭,永遠都笑的很開心,那該多好,
但我知道,嘿係某扣寧a代誌。


有圖有真相,這一天,小米咕,拿著他新生兒的時候穿的襪子,要幫我穿,連我腳指頭都套不進,
這雞婆的孩子,真的是雞婆到一個最高點。


而且,他還愛上一個遊戲,把一個桶子的東西移到另外一個桶子,一直不斷的進行,
這個可以玩個一個小時,真是服了他,好玩的點在哪??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拿到什麼,都往嘴裡塞,這天拿到的是,保特瓶的瓶蓋,吼。



還有一個東西,也可以吸引小米咕的專注意一段時間,就是積木,
他會不停的「吃」積木,沒錯,是吃,可能因為顏色很豐富吧,我無言了我。


我覺得,小米咕的身材,目前看來,好像是屬於細長型的,
老天爺,可以讓小米咕比他爸高嗎?長的像老黃沒關係,比老黃高個10公分,我就滿足了。
(ps.老黃165,真的是…)


同場加映場,很多朋友,看到以下幾張照片,都會驚呼不已,因為,照片裡的主角,是。老。黃。。。
 沒想到,38年後,老黃的兒子,出現了,還跟他長的一模一樣,
如果我說,下面幾張圖,都是小米咕,應該也不會有人懷疑吧。。。



是怎樣,連笑起來都是一模一樣,根本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我想,我如果要他長的像我,是無望了吧。



這三張照片,都是手機翻拍的,怎麼可以,長的,一模一樣,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到底,我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這證明了,孩子不能偷生,這句話。。。。。



震憾教育結束,最後放一張,小米咕笑的很開的照片,希望大家,每天都擁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