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萬歲,萬歲,

2011年的最後一天,我們沒有去跨年,
因為家裡面發生了一些事情,

但在此,還是要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
也希望,世界能夠更美好囉,

希望,明年的跨年,我們不在台北,
而是在清境、阿里山之類的,
加油加油。 

這篇文,放很久了…1個多月前的文…

最近總覺得日子過的好快,怎麼才一晃眼,就要過年了?
每天都過的很忙碌、很充實、很喜樂,
生活中的小確幸,要擁有,其實也不難,
隨時抱著一顆感恩的心,人生處處都精彩。

 李氏古宅古禮抓周,評價很兩極,
但報名卻十分的踴躍,
所以早在小米咕4~5個月的時候,我就上網報名,
早到,我都遺忘這回事。

李氏古宅在蘆洲,
我在蘆洲住了好幾年,卻從來沒有進去過,
趁著這一回,好好的進來參觀參觀,  
而當天,我們真的Lucky到一個極點,
連日來大雨,竟然在抓周這一天,
看到陽光露臉,開啟了一天的好心情。

這一個里程碑,特別值得紀念, 特別值得盛大舉辦, 
一年前的這一天,是母難日,也是小米咕的誕生日, 
邀請了龐大的親友團,到李氏古宅共囊盛舉, 讓大家都可以見證到這歷史的一刻。  


 

 










大好晴天,我的心,在飛翔~~~



一入園,看到大樓與紅瓦厝共存的畫面,
有很大的反差,卻又意外的融合。


難得放晴,連蛇都出來湊熱鬧,
一大早,就有消防隊的隊員來此抓蛇。




在此,要特別感謝邦邦跟雅婷
這兩位好朋友的熱情相挺,讓我們多了好多值得紀念的照片,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而且,我們也絕頂幸運,竟然可以預約到邦邦的檔期。




工商服務一下,
邦邦是個有為的青年,熱情有活力,
目前有在接拍婚紗攝影,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會盡快請攝影師跟您聯繫。




來張偉大的


再次,謝謝這對賢伉儷。


親愛的雅婷,希望明年可以聽到妳的好消息,
抓周,由我來幫你們拍。



再來進入李宅。。。。。。。。。 
一開始,得先到大廳去報到繳費,
費用:
1.爸媽+一個小孩,600元,
2.隨行親友,一人100元,

依照報到順序決定抓周號碼,
所以,早點到就是早點抓,比較不用等待,時間也比較好安排。
 
 

有提供古早味小茶點,綠豆薏仁是其中一樣,
不過,小餅乾我明明就有拍,照片跑哪去了,嘖。



敲智慧鑼,希望,可以開智慧、保平安,呵。


看看,小米咕,敲的有模有樣呢。


然後,就變成這副模樣,
這小子,欠扁了他。



放了好多小朋友的玩具,
下圖是遙控車。


一群人圍觀,因為我家小米咕,躺在古早搖籃裡。


然後,他躺在裡面,一臉鎮定,
可是,這個搖籃,都快貼地了吶。



還有這個古早手推車,
我發覺,小米咕,很喜歡坐在上面,
只是,這個不是很好推,哈哈哈。



噗,為什麼會大哭呢?
因為啊,沒睡飽,開始累、所以也開始歡。


小米咕招牌酷臉。


文武門大合照,
咦,米咕舅舅跑去哪了?
不過,很可惜,米咕的爺爺跟姑姑沒有到。
 


再來,實際進入抓周程序,
李宅的抓周,可以抓三次,
他會先把小朋友放在大圓桌上,把所以可以抓的東西都放在小朋友的前面。


小米咕第一抓:麥克風,
未來,會是個音樂家、歌星。


小米咕第二抓:麥克風,
怎麼第二抓還是麥克風咧?
因為小米咕看到工作人員吸引他的玩具,愛不釋手,抓了就不放了,
所以,這就變成他的第二抓了,
哇塞,未來,我家也有一個大歌星,我削海了啦。


小米咕第三抓:滑鼠,
哇塞,我兒子以後還會是個科技新貴啊,
不過,抓周其實玩票性質比較高啦。


再來,就是一家三口合照一下。




這是小米咕的兩個表哥哥。


這一幕,讓我克制不住的眼眶盈滿淚水,
李宅的工作人員說,要把小米咕抱上爸爸的肩膀,
象徵未來可以高人一等
當媽之後的哭點很低,看到之後,我不停想掉淚,
怎麼可以這麼感動呢?



自從上圖之後,我的哭點就一直湧上心頭,
看的出來我的眼眶很紅吧,
這是「腳踩麵龜」,期望小米咕可以像麵龜一樣膨皮的長大,
米咕踩麵龜,哈哈哈哈哈。



都差點笑不出來,我的臉都變型了啦。



然後呢,是大合照,親友團們,要拍拍手,慶祝抓周活動圓滿結束。
 


最後呢,則是頒發證書,
這一天,過的很充實,也讓我覺得,李宅抓周的活動,大成功,
是個很值得帶著小朋友來體驗一下的地方,
有興趣的話,直接上李宅的官網報名。



經過一早的折騰,小米咕累了。。。



累的趴在把拔的肩上準備睡了,但還會偷笑,嘖,這小子。



 
 
然後,我們運氣真的很好,天氣很好,出了大太陽,
不匡你,前一天還陰雨綿綿,草地都還是濕的,
所以,我們一行人索性就在草地上玩起來了。

 


 前面的兩位,是小米咕的兩個表哥,
而後面跳的很嗨的那位,是我的弟弟,米咕的舅舅,
他有夠悶騷的啦。





看的出來大家心情都很輕鬆吧,
看到這樣的畫面,心情好棒。





嗚達。。。。。
攝影師,您未免也跳的太高了唄。



最後,大合照,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