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可以參加這次金愛斯佳所舉辦的活動,會場在市民大道三段的美麗信花園酒店1F清庭餐廳
而且,讓人更加期待的是,此回還邀請了台灣人的媳婦-佩甄一同出席此次活動,
  實在是非常有看頭的一場盛會。

當天,我把自己的時間卡死在最高點,
下午茶時段從下午3點開始,晚上有一場在大直典華的婚宴去參加,
而且,老黃要上班,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帶著小米咕四處征戰,大包小包的,一枚神力女超人啊,
但,很充實,也很開心。

金愛斯佳這個奶粉品牌,其實我沒有接觸過,但有在廣告上看過,
現在提倡母乳哺育,也鼓勵媽媽至少可以哺育到六個月,但有些媽媽會因為某些因素無法繼續餵下去,
此時,一支好的奶粉,真的很重要,
想當初,我也是為了小米咕要喝哪一支奶粉而頭痛不已,
雖然現在小米咕喝的不是這一支奶粉,但我參與了此次活動之後,真的有想讓小米咕試試看的意思,
他們就是為了照顧體質敏感的寶寶,引進法國的水解蛋白配方奶粉
使用小分子的蛋白質,讓寶寶可以完整吸收奶粉中的營養, 
當然,明星光環很重要,佩甄他們家的寶寶,也是喝這一支奶粉呢,更是讓人想試試。 

美麗信的青庭餐廳,採光很棒,在此享用下午茶,真的有偽貴婦的感覺,
乙外,服務人員的態度讓人相當激賞,每個人都是禮貌、親切到一個最高點,也會主動關心客人的需求,
以客為尊,是他們帶給我的感覺,
總之,我很喜歡這次的活動,也很喜歡這次的場地。


 


因為我這天打算坐大眾交通工具出門,所以比平常早了一點點出門,到的時間也比較早,四處瀏覽了一下,
美麗信的大廳,很氣派,沙發也超好坐的。



很高興可以參與這次部落客的活動,認識了不少的媽媽,
雖然此次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深入交談,但我相信,未來有機會,大家還是可以碰面的。


坐落在造景池旁的座位,用餐時特別的愜意,一邊享用下午茶,一下可賞景,
採光自然,拍照特別的好看,連小米咕都顯得特別的開心呢。


 
我好愛這種,悠閒的感覺,可惜老黃這天沒有休假,不然就可以一起來參與這次的活動了。


小米咕這天,真的很開心,一方面是可以出去趴趴照,
我想有另外一方面是因為,美麗信大酒店的裝潢風格,抓住了小朋友的心吧。

 

小米咕就連檯燈,也可以看的津津有味。

 

此回就坐在大大的落地窗旁邊,拍照特別的自然,也補捉到不少這孩子可愛的一面,
開始吃大餐的時候,這娃兒也忍不住一直說要ㄇㄢ ㄇㄢ,瞧他,吃的連下巴都帶便當了。

 

很高興的吃著下午茶甜點的小米咕。



跟傻妹的合照,她真的是一個很有耐心的媽媽,不過就是愛拍照了點,哈哈哈,
這時候的小米咕,到底在看哪呢???????????



咳,本來是一張很完美的自拍照,結果,我家小米咕,又給我神來一筆,KUSO了起來,好無言啊。



這個呢,則是同是天蠍寶的可樂,小米咕,還不快跟同學問好?
我只能說,孩子真的很難控制,本來想要好好拍個合照的,但他們似乎不怎麼肯賞臉,嗚。


哦~雖然這次的主題不是吃上面,但是呢,不免俗的,看到美食當前,還是會忍不住的按了幾下快門,
這是貴婦級的下午茶,這樣的套餐,在假日要價550+10%(詳細價格請點我),
是所謂的九宮格,意謂他有著9樣甜點,但說實在,我一個人實在是吃不完這些,好可惜,
每一道甜點,都是偏甜的調味,擺盤倒是挺美的。


拍起來超美的,可不是嗎?



謝謝金愛斯佳,舉辦這麼棒的交流會。
 


當佩甄到場時,瞬間成為現在快門焦點,每個人都高舉的手,狂按快門啊,
她親和力十足,真不愧是台灣人的媳婦。


跟佩甄的合照,站在瘦子旁邊,就是會顯胖,吼吼吼吼吼,
她本人,比電視上年輕很多,而且,她真的很親切。


最後來張大合照,很開心,跟大家同在一起,締造了這麼美好的下午,
對了,每個媽媽,手上都有一袋金愛斯佳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實在是,有呷擱有抓,太感動了啦。



 
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http://www.miramargarden.com.tw/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

金愛斯佳
http://www.ostrica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