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有很多賣家在賣貝親的學步鞋,
本來我想要買二手的,但是朋友建議我,
小孩子一開始穿的鞋,可以穿好一點的,因為他們的腳還在發育。

但是,網路上的價格,實在是太低,
又有分大陸製跟日本製的,我實在是霧殺殺的,
所以我決定,直接上百貨公司買,
可以實際試穿,看看穿起來的感覺如何。

說起來,我還真的是貝親的愛用者,
溢乳墊、奶瓶、奶瓶刷、清潔液等等的嬰兒用品,我都非貝親不用,
他的價位不算低,但是,對他的產品,我很放心。

這雙鞋,我11月初買的,也就是米咕快滿1歲的時候買的,
那時候,米咕已經開始放手走好幾步,
原本那雙廉價度時機涼鞋,汰換不穿了,
因為我開始發覺,小米咕走路時,腳板會翻,
我擔心,這樣會影響到他未來的發育,
於是,二話不說,直接衝去買。

穿了一段時間,發現,
雖然米咕一開始穿上鞋子,顯的不太會走,
但是,習慣之後,穿著鞋子,反而可以走的比較穩,
看到這個,我很感動,
因為,我終於找到一雙,合意的學步鞋。

這雙鞋,有很多媽媽推薦,當然,我也爬文了很久,
選擇性太多,看的我眼花撩亂的,
 不過,台北馬偕的醫生說,剛學步的小朋友,建議穿厚底的鞋子,
原因是什麼,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問,
只是這個建議,我一直記在心裡,
一直在想,等小米咕會走的時候,我要買一雙硬底鞋給他穿,
而這雙鞋,顏色選了米黃色,
雖然容易髒,但我好喜歡,
只是,這個不能洗,只能用擦的,
說不定,等到我想擦的時候,二階學步鞋小米咕就穿不下了吶。
 
而我買的時候,太猴急,
根本就忘了「開箱文」這三個字,
直接、馬上套上了米咕的腳,
還跟店員說,盒子請幫我回收,
所以現在想跟大家分享,也只能用最近穿鞋出遊的照片囉,
所以,下圖,是個鞋子的截圖,取自官網的。
 














我喜歡這雙鞋,最大的原因是,包覆性很好,
下圖是米咕跟著我們逛大賣場的圖片,
穿上鞋,他真的走的穩多了。


這是米咕參加抓周的時候,穿著學步鞋的照片,
就算是草地上,也是穩穩的站著唷。


這是去士林官邸賞花的時候拍的照片,
這時的米咕,除了站的很好、走的很好之外,連蹲下都可以控制自如,
我想,除了他本身的發育外,鞋子應該也是佔了很大一個因素。



曾幾何時,我家小米咕的腳腳,變的,這麼,大了?



這雙鞋,百貨公司買,近2000元,
但,品質讓我很放心、也很滿意。

貝親官網:http://www.pigeonbaby.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