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放張養眼照。。。。。

本來想放正面,但這小子不配合,噗噗噗,
所以只好裸屁屁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貝親產品的愛用者,
不過,護膚沐浴系列倒是還沒用過,
這回,有機會可以體驗到系列產品,其實心裡挺開心的。

小米咕的皮膚狀況,還不錯,
沒有紅屁屁、也沒有出奇怪的疹子,
我向來很少在他身上塗抹有的沒有的東西,
如果,皮膚有點狀況,通常我都是用麻油直接代替掉其他藥膏、乳液,
也因此,米咕的皮膚,一直都採用很「天然」的方式來保養的。

米咕出生沒幾個月,除了母乳浴之外,我們就是直接用清水洗澡,
我擔心,市面上太刺激的保養品,反而會給他帶來太大的負擔,
再來,有多餘的母奶製作成母乳皂,
小米咕便使用母乳皂入浴,洗頭、洗澡,一顆母乳皂完成,
漸漸的,隨著小米咕越來越大,我也開始讓他用沐浴乳洗香香,
但我個人,還是不怎麼愛用沐浴乳就是。

通常,像是沐浴乳、洗髮精、乳液之類的東西,
我會直接用我的臉來測試,
如果,連我的臉都有刺痛感,小米咕那麼嫩的皮膚,感受一定比我還明顯,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愛用這類的產品的原因,
雖然,他們都很香,但我總覺得,一定加了很多有的沒有的東西。

 但,貝親的產品,讓我放心,
當然,一開始,我還是一樣用上了我的臉來try try看,
之前米咕的部份沐浴用品,我用了之後,
不僅眼睛有刺痛感,洗淨之後,容易有洗不乾淨的感覺,而且,洗掉還會乾,
不過,貝親的沐浴組,我挺喜歡的。

再來,就是分享一下此次的心得,
 
沐浴系列:嬰兒泡沫沐浴乳、嬰兒沐浴乳、嬰兒洗髮精

護膚系列:嬰兒乳液、滋養型嬰兒乳液










沐浴系列,一字排開,也是挺驚人的,
這樣一罐,其實可以用很久,對小baby來說,一次的用量其實不多。



看一下嬰兒泡沫沐浴乳,這款,是適合新生兒用的,
因為新生兒的皮膚很細膩,泡沫的觸感,很細緻,
而且,可以一邊抱著小孩、一邊擠壓出泡沫,這是一個方便的做法。


 

 另外,添加了母乳成份中的肌醇,保濕效果其實是比較顯著的,
母乳,真的是給予寶寶最好的禮物,已經有多項研究顯示,母乳寶寶,是比較健康的,
而且,我記得,那時小米咕有洗過母乳浴,皮膚之好啊,
還有,那時小米咕眼睛被眼屎黏到都張不開,也是母乳治好的哦。




這個泡沫,我很喜歡,
他的觸感,相當的好、相當的細膩,
而且,相當的好推,
他帶有一點淡淡的嬰兒香味,不嗆鼻。



這個拿來洗身體,真的是非常的傷本,因為,擠的量要很多,才有辦法把小米咕全身洗完哦,
不過,洗完之後,米咕的皮膚也不會乾澀,
嘖,小baby的皮膚,怎麼會乾澀。
(出賣一下小米咕美屁屁,應該不會被告吧?)



等到baby越來越大之後,就可以用這一款沐浴乳,
他一樣含有肌醇的成份,但質地跟泡泡那款差很大,
這款比較偏膠狀,擠一點,就可以搓揉出很多泡泡,
味道依舊很有baby香,聞起來很舒服。


 看我家小米咕多配合啊,他竟然看鏡頭呢。 



最後一款沐浴用品,是嬰兒洗髮精。

 


因為呈弱酸性,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拿來讓小米咕使用,
其實,直接用嬰兒沐浴乳洗淨baby全身也不是不可行,
只是,隨著寶寶越來越大,分泌的油脂也越來越多,
所以頭皮就得使用嬰兒洗髮精來處理囉。


 
雖然,我家小米咕,有著型男的少毛
但僅管如此,還是要幫他洗淨淨。



最後兩款,則是乳液,
這款,我想了很久,但最後,我還是沒讓小米咕使用,
一來是,他沒有什麼肌膚上的問題,二來,我習慣使用麻油,哈!
所以這兩款,就讓我這個米咕麻來幫小米咕試用啦。

 



乳液,有分為一般型跟滋潤型的。





 一般型的嬰兒乳液,適合大面積的使用,像是寶寶按摩這樣子的親子活動,
不過,汗顏啊,我沒有為小米咕進行過寶寶按摩,
倒是四處捏捏,挺常做的。




一般型的嬰兒乳液,質地比較水一些,很好推開,
香味,依然是淡淡的嬰兒香。 

 



再來,滋潤型的嬰兒乳液,這比較有修護的效果,所以比較適合用在乾燥處,
只是我在想,小baby有哪裡比較乾燥啊?



 

質地,明顯就濃稠許多,但一樣是很好推開,味道跟一般型的聞起來一樣。







 我可能,還會是貝親產品的愛用者。
(中毒太深用語,我現在是李大仁的粉絲了)
 

官網:http://www.pigeonbab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