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好的皮膚,如果讓太陽給曬黑了,我會很心疼的。

當老媽的,不能只照顧自己的臉皮,小米咕的臉皮,也要照顧一下,
那細皮嫩肉的皮膚,為了迎接這個盛夏,當然得好好的保護保護。

說實在,我很少給小米咕在臉上塗抹些有的沒有的,
但這次為了施巴,我破例了,
一則是因為,施巴是個知名的牌子,也是嬰兒用品界的龍頭,
所以,我願意將此次的試用產品,塗抹在小米咕的身上,
但是呢,這次並沒有實際塗抹在小米咕身上的照片出現,
大家也知道,要拍小孩兒,真的很不容易啊, 
所以,示範圖的部份,就由為娘的親自出馬,不過,也有幾張小米咕的寫真供大家欣賞,
這樣,應該算是還滿養眼的吼。

這回收到的施巴防曬乳液,專為6個月以上的嬰兒專用的哦,
因為成份溫和,所以用沐浴乳就可以輕鬆除去,不會有任何黏黏的感覺。

產品特色:
 
pH5.5創新防曬配方,歐盟UVA/UVB寬頻防護認證

● 全方位防護網,防禦UVA達98%  
 ● 含天然植物菊苣精華(Inulin),清爽舒緩不油膩
● 具防水抗汗、防沙效果
● 全成份不含酒精、PABA、Paraben、Paraffin 


真的,夏天就快要到了,像我們只要是一放假,通常是帶著小米咕往外跑,
毒辣的太陽、侵略的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可是很大的,
這些小細節,真的不可以忽視,而且,從小就要養成防曬的習慣,
讓嬰兒美肌多留在身上一些時日,不讓歲月的痕跡輕易爬上臉啊。 
 



 噴灑的方式來壓出防曬乳液,這個坊間還滿少見的,而瓶身設計,就是我印象中的施巴。



夏天,真的悄悄到來,這噴水的藍鯨,還真可愛,
哇塞,SPF50,防曬系數挺高的,但是,防曬乳液,還是記得要補擦哦。


噴灑方式很簡單:
Step 1:先噴出於手心
Step 2:均勻塗抹 


在瓶身上,也有清楚的標示一些相關說明。



而且,收到產品的時候,是有用封膜包著的,如此一來,可以確保他是全新的狀態。



輕輕的壓下手把處,就可以把防曬乳液噴灑出來。



有沒有看到OFF的字樣?是的,黃色蓋子的地方,是可以旋轉的,
使用之後,記得將黃色蓋子轉到OFF處,才不會不小心又按到把手了。



噴灑出的防曬乳液,其實就是長這個樣子,因為質地並不算是太濃稠,所以一不小心就會噴的很遠,
所以在按把手的時候,真的不要太豪邁,呵。


這防曬乳液,是全白的,而質地不會太過濃稠,
味道,也是我對施巴的印象,一聞,我就覺得:「這就是施巴嘛」,
沒有一般防曬乳液的刺鼻。



保濕效果我個人覺得滿好的,左邊那隻手,是有擦過保濕防曬的,
兼具防曬及保濕,這點讓人挺歡喜,
而,我最害怕這類產品,有種厚重黏膩的感覺,會讓我一直想待在冷氣房裡,
而這款施巴保濕防曬乳液,雖不致完全無感,但不會有太厚重的感覺。



當然,小米咕看到產品之後,開始對他產生了興趣。



仔細地端詳著。



逼逼,錯誤示範,
防曬乳液,是拿來擦的,不是拿來吃的哦!!!!!!



看來,小米咕對這支產品,並沒有產生排斥感。



五一勞動節這天,身為勞工的我們,有放假,所以帶著小米咕來到了動物園被動物看(喂~~!!!),
 這天的太陽,相當的威猛不留情面,如果沒有塗上防曬,小米咕就要變成小黑咕了啦,
這白嫩嫩的皮膚,我怎麼捨得呢。
 



咳,小米咕最近,很常出現這樣的嘟嘟嘴,到底是跟誰學的????




那個,在此呢,也要提醒大家一下,如果要讓小寶貝手拿東西吃,記得要先洗手,
現在外面的細菌實在是太驚人的大量,小心為妙啊。



~最後,希望大家跟小米咕一起努力,白白淨淨的過完這個夏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