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不就好險上個禮拜的週休假期剛好有個出太陽的空檔,
剛好可以把這台公園競賽車實際帶到公園,讓小米咕去戰他千百回了啊。

這回是收到嬰兒與母親雜誌的邀請,要跟大家來分享這台好物,
People 知育系列-2歲的公園競賽車

這台競賽車,據說在日本是一項超人氣熱銷的產品,
他很,所以帶出門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
體積也不大,所以在收納上也不會佔去太多的空間。

他適合1.5歲以上的寶寶騎乘,但是,載重在20kg以下
所以,如果孩子比較有份量一點的話,可能適合騎乘的年齡要往下拉一些。

小米咕看到我把這項玩具拿回家的時候,興奮的一直說「哺哺、哺哺」,
他還真厲害,怎麼一看就知道這是他的玩具,
孩子還真是精明啊!

還沒來的及拍箱子,小米咕就迫不及待的想看看箱子裡頭的東西,
也還來不及拍組裝照,小米咕就急著想要坐到車車上面去,
這東西,對他的吸引力可真不小。

 


 

組裝非常的簡單,只需要組裝手把的部份,只有一顆螺絲而已,花不了3分鐘的,
我都還來不及拍組裝照,公園競賽車就已經組好了咧,
嬰兒與母親的Alice問我,要粉紅色的還是藍色的?我說都可以,
因為兩個顏色都很好看,雖然小米咕是小男生,不過他pink的東西還真不少,
小米咕的新生兒床罩,還是粉紅色的咧,很好看啊,哈哈哈。



咳,我都還在拍外觀照,小米咕就已經給我騎到車車上頭去,
這少爺,可還真猴急啊!!!一定要拍下照片留做證據。


他的把手並不高,所以兩手是自然的往下垂的,
感覺上,操控性還不錯。


看小米咕的小小手握在這個手把上,真的覺得很好笑,也會忍不住的笑出來,
而且很神奇哦,他就自然而然知道,這是操控方向的地方。


小米咕現在的大小,坐在上頭剛剛好,不會卡卡的,
不過輪子的部份,我會建議採用深色的配色,這樣看起來比較不會髒。



看一下小米咕在家裡試乘的樣子,實際測試之後,我發現這台公園競賽車,在家裡的滑順度比較好,
因為家裡是磁磚,地板較滑,小米咕滑起來比較快,他也比較有興趣,
去公園的時候,地板較不平,他滑起來比較費力,會寧願用跑的。


對了,people的公園競賽車,雖然可以拿出去玩,但是千萬不要讓小朋友騎到馬路上了,
馬路如虎口,實在是太危險了,爸爸媽媽還是要稍微小心一點為妙。


看著我的孩子,逐漸不用讓人抱,慢慢地,跟自己沒那麼貼近了,
開始心中,有一股微微的失落感出現……
但說實在,現在要我抱他,我還真的覺得有點吃力…

 
這是實際騎乘的樣子,小米咕玩的不亦樂乎,也吸引了週遭的小朋友目光,
大家都對這一台很有興趣呢!!
不過,小米咕騎一騎,就會被外界所引響而跑掉,
因為在公園,他沒辦法像在家裡面一樣,可以時速40km,可能會有些許挫敗感吧?哈。

 









最後,他甚至偷呷步,從A點到B點,直接把公園競賽車扛走,
可見這台車車,十分的輕巧,連小米咕都可以輕鬆扛來扛去的,
而且,很可愛的是,小米咕不會因為自己想玩其他東西,就把車車丟著,
他會把車車一起帶著跑,哈哈哈。
(不過,也因為他很輕,所以小米咕騎一騎很容易翻車,哈哈哈)


 


孩子陪在自己身邊的時間,能有多長呢?

在僅有的短短幾年裡頭,若能多看到一點孩子的笑容,那真的好幸福,

小米咕玩這台車車玩的很開心,在家有時也會吵著要騎,

一台NT$1680,可以買到孩子的歡笑,相信很多爸媽都願意的。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唯可people知育系列:http://www.weick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