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是個不熱、又涼爽、沒下雨的好天氣,星期日

雙方爸爸媽媽,見面了!也算是男方家長到女方家提親的日子吧~^_^

這一天,也是起了個大早,差不多早上10點就到我家了(苗栗縣苑裡鎮)
PS.我家就在二高的苑裡交流道下去沒多久呢~
男方的媽媽,還約了住在南投的二舅一起來見見面

大家一見到面,都是和和氣氣的~
這樣談親事的感覺,真好!
君老媽,謝謝妳,親家一來妳就在廚房忙著切水果~
                謝謝妳,為老黃跟我準備了那麼多結婚要用的東西
                謝謝妳,幫女兒買了那麼多的新衣服
                謝謝妳…謝謝妳…
君老爸,謝謝你,近來都忙著張羅婚事,
                謝謝你,為女兒著想好多好多~
                謝謝你…謝謝你…
(寫到這…開始覺得熱淚盈框…再過沒多久,女兒就要嫁出去了…
看你們跟男方討論,我感覺得到,你們都是在為我著想…
希望我過得好,希望我過得幸福~~~
看你們跟老黃交代的樣子,讓我捨不得離開你們的保護…
待嫁女兒心的心情…真的很複雜,真的…真的…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我,擁有這麼棒的老爸老媽!我好愛你們~~~)

我想,訂婚當天,我的妝一定會花…很花…很花…
(因為…哭花的)

當然,結婚的日期也決定了~
就在:98/1/18(日),婚宴會辦在台北

中午的時候,一行人到了家附近的「家園」餐廳用餐,
那也是我訂婚婚宴的地方,菜實在是新鮮又好吃,而且可以吃很飽唷!!

飽餐一頓之後,一行人就到了大甲逛街、壓馬路啦~
也就是君老媽要幫女兒跟女婿準備結婚要用的東西~
買了好多好多…阿瘦皮鞋(男女各一雙)、西裝一套、皮夾、皮帶、女兒新衣…等等
也訂了裕珍馨的喜餅…名氣大的餅…實在不便宜呀!!

這一天,很累、很充實!

親愛的老爸、老媽,謝謝您!
在你們的祝福下,我的婚姻,會幸福久久的~~~~~~
雖然,你們是嫁了一個女兒~
但我相信,實際上是賺到了一個女婿~
多一個人來孝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