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就是男主角苦練許久的「嫁給我」自彈自唱!
他可是,完全沒有鋼琴底子的唷!!!


(氣死了,氣死了,一直被無名卡文!!!!!到底是要我寫幾次啦!!我的手都快斷了!!
明明想要一氣喝成寫完,卻硬要我分成上下集!!我真的快氣死了)


自談自唱的男主角,真的超緊張的!!


此時,大家狂喊:
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






果然,不負眾望,女主角答應了!!
於此同時,大家,狂叫:拉吉~~拉吉~~拉吉~~~~





但是,拉吉這一段,我想,大家都不滿意!!!!!
我們要看的不是親親吶!!!我們想看的,是拉吉~~!!
你們慘了,結婚的時候,一定要補一下!!!!不然大家會懷恨在心的!!!

一定,要幸福哦~!!!

雅婷,再過沒多久,妳就是涂太太了~!
我相信,邦邦一定會待妳很好!!!!
你們,一定會是一對人人稱羨的眷侶的!!!


影片分享:
20091110邦邦求婚記01
20091110邦邦求婚記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