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9(五),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因為,我嘗試了生平第一次的側拍,
在此,要特別感謝邦邦與雅婷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可以拿著G10,為他們紀錄這次外拍的點點滴滴,
要先聲明一下,這回的照片狂多,文章裡放的只是部份中的部份,相簿裡的完整一些些,最完整的,算是送給新人當禮物囉
只是,側拍是有限制的,因為,必須要在不影響到攝影師的前提下拍照~
所以,有許多的角度,一定沒有攝影師的角度好,但,卻能意外拍到一些好笑的照片
不過,照片拍的不是很好,要多多包涵吶

雅婷與邦邦,他們交往了9年,終於在今年,決定攜手共渡一生,很為他們感到開心!
在拍攝結婚照之前,我也參與了他們倆的求婚盛事,紀實請點我
而這也是這篇文章首圖放的是美麗華摩天輪的原因,求婚地點,就在這個地方,據說,現場有超過200名捧友們的祝福唷!

所以,在1/29的這個平日的星期五,一行人,上山下海,一同完成了這次的外拍!
流程是這樣的:婚紗公司化妝->攝影棚拍照->自來水博物館->汐止新山夢湖->東北角海邊(野柳、翡翠灣)->美麗華摩天輪
跑了好幾個點,說實在的,很累,但是,很開心!!


上妝後的新娘,好美!
我到的時候,雅婷的妝已經化的差不多了,真是的,沒有拍到上妝前跟上妝後辣


當然,不可免俗滴,要來張自拍照


薑薑薑薑,這是「對講機」,太酷辣,這回這個東西可是幫了我們不少大忙呢!
因為,這次出動了2台車,我們家老黃的霹靋馬跟邦邦朋友的WISH,
所以,對講機的出現,在聯絡上實在是很方便,也不用花到貴三三的手機費,帶著這個出門,實在是明智之舉呀!


雅婷與邦邦選擇的婚紗公司,是位於新莊新泰路上的"法國巴黎",
這個牌子,很貼心,把一些簡單的介紹都寫的很清楚~


唷,新娘這個POSE,真的是滿高貴的!


SO WHAT?


白紗的最大特色,就是裙擺很長,有美人魚的感覺嗎?


接著,出發前往位於7樓的攝影棚,在此之前,這對新人正努力做著臉部運動


側拍,可以補捉到攝影師補捉不到的畫面,哈!


望著遠方,感覺還不錯


邦邦,為什麼你的笑容,可以那麼喜感!!!


雅婷,沒有人欺負妳唷,真的沒有人欺負妳,那為什麼妳要落淚~?
雅婷:唉唷,因為風太大,所以才掉淚的
(其實我覺得這張照片的感覺還挺不賴的耶)


接著,我們一行人準備出發前往「自來水博物館」


等待司機的到來~


自來水博物館,超級適合外拍,不管是婚紗照還是攝影練習,這都是個常被取景的好地方


累了嗎?我們才剛開始唷!


剛好,自來水博物館的花,還在~


呃,這對新人,又在練習臉部表情了


順便練習一下肢體動作,
我的媽呀,邦邦你也跳的太高了吧!!彈跳力之好呀


這個帥哥,就是此次的攝影師 A SIR,真的很想看看你拍的照片


幸福吶~


再來,我們離開自來水博物館,直接殺到汐止夢湖(相關資訊請點我)
位於汐萬路三段的夢湖,是我之前沒聽過的地方,殊不知,原來這裡也是個拍攝婚紗照的熱門景點之一,當天,除了我們之外,還看到了其他三對拍攝婚紗照的新人,都有選擇這個點,我才知道,夢湖拍起來,真的如其名般的夢幻!


雅婷,其實妳也是個嗨咖嘛!


潑水,這種感覺,好讚!A SIR,真的很想看看你的照片~


這次拍出來的成品當中,有很多我好甲意的照片,這,就是其中一張
雖然,在攝影這條路上,我初階到不能再初階的初階,但,還是會期許自己可以拍出好的照片嘛


呵,有時新人的一些貼心的小動作,會讓人輕鬆看出他們感情的深厚


這張照片,好悠閒


下一站,我們來到了東北角的海邊,

其實,雅婷的彈跳力也是不錯耶!


好好好~~這是最甜蜜的負荷,邦邦,您說是唄


是怎樣,不管時就要玩一下彈跳力是吧


這張,兩人一同營造出一顆心,有種很甜蜜的氛圍包圍著我們


這對準夫妻,在沙灘中踩出只屬於他們的足跡


你們兩個的濃情蜜意,羨煞世人呀~


說實在的,我看到這張照片,真的有一點點臉兒紅心兒跳的呢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美麗華摩天輪,
這對新人,還是不忘搞笑一下,嗯,體力不錯嘛!


這裡,是你們兩人決定攜手共渡一生的地方,相信,對你們來說,這裡的意義一定很重大


哦唷,太多限制級照片了...


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照片很多,這一天,我拍了8.9百張吧,整理起來實在是花了我很多的時間,不過,我覺得很開心
當然,在此也要老梗的祝福雅婷與邦邦,永浴愛河!

更多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