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婚宴,真的很多,應該不只有我有這種感覺吧?
有時候甚至一個月裡要吃二次的喜宴,心中罪惡感極大呀!
 也難怪人家說,百年結婚潮了。。。


今年吃喜宴,明年應該開始就要吃滿月酒了,
龍寶寶,吉祥呀,
不過,產檢時,會很辛苦呀,因為孕婦很多,候診要等很久,
生小孩的時候更是辛苦,因為產婦很多,該不會連餵奶都要取號碼牌吧 >"<
生小米咕的時候,在馬偕的健保房,到我出院都還沒住滿咧,
餵奶的時候更是三三兩兩的幾隻小貓,想坐哪就坐哪,
多輕鬆自在呀,呵。

這一場喜宴主角,是老黃的同事,年紀很小呀,
沒想到這麼懂事,年紀輕輕就想要定下來,
想當初,我在這個年紀的時候,還在念書,根本沒想到結婚這檔事吶,
早結婚有早結婚的好處,
至少以後帶小孩出去玩的時候,就是兄弟相稱呀,多好。

這回辦在新莊的晶華亭,
老黃說,他們公司聚餐的時候,也曾經來過這裡,
不過後來好像有改裝過,變的不一樣了,
當天去的時候,初估至少有4對新人同時舉辦婚禮,好可怕,
就連停車都要排隊、留電話號碼耶,是不是很誇張,
回程的時候,沿路看到的餐廳,都是滿滿的人潮, 這天應該是個農民曆上的大好日子吧。

晶華亭,在環境部份,我覺得感覺還不錯,不過稍小了些,
會覺得桌跟桌之間的距離過近,連起身都會影響到旁邊的人,
廳跟廳之間的隔局,似乎也比較小了點,
但裝潢上,滿用心的,會給人那種晶緻的感覺,
在餐點部份,口味還不錯,也挺有創意,
只是偷偷改了菜單,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其實其他客人可能沒有發現菜單改了,但是對很注意甜點的我來說,我真的有特別注意了一下,
冰糖燉雪蛤被換成了巧克力蛋糕,
當下真的覺得還滿不開心的,
如果巧克力蛋糕好吃就算了,可是他的蛋糕很讓我棄嫌啊,
當應該可以算是當天最大的敗筆了吧,哈哈哈。

 
 新莊晶華亭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199號  
電話:0229985401/0229979435

 

 



這個畫面,很壯觀吧,人山人海呀,晶華亭整體的條件還算不錯,這也是讓多對新人願意把喜宴辦在這裡的原因吧。



子建跟秋葦的喜宴,辦在晶華亭二樓的榮華廳,用的不是紅紙黑字寫的,而且螢幕直接show出,超有質感的啊。


相本,唉呀,當天沒仔細看他們是在哪一家婚紗公司拍的,我覺得拍出來的婚紗照還不錯看呀。


婚禮佈置,也是挺有質感的,我個人真的覺得,喜宴,就是要辦在餐廳,如果辦在活動中心,不管再怎麼佈置,也沒這種fu。
(有過切身之痛的我衷心的建議,哈哈哈)


簽到桌,呵,雖然桌子稍小,不過佈置挺精巧的。


我們這回坐的位置,還是會覺得空間小了些,不過坐起來還挺舒適的,冷氣很強倒是。



老黃,是新郎官的同事,
我覺得,還是參加女生的喜宴比較划算,
因為,有餅可以拿,哇哈哈。


用的玻璃杯,喝果汁,就是格外的好喝。


盤子,很可愛,因為它不是塑膠的唷。



這是我們這回的菜色。


 
九孔錦繡拼
每樣冷盤,都有一定的水準,生魚片的話,還算是新鮮甘甜。




鵝肝醬焗海大蝦 
這個,很奶,但鹹度不夠,稠稠的,我個人不是很喜安。



 
露處女蟳 秋天到了,似乎需要進補一下,
這道處女蟳,勉勉強強當成這次進補大餐吧,哈哈,
板條厚度夠,而且嚼勁也夠,是我很愛的那種,
醬汁的部份,甜又香。



花好月團圓
這是喜宴必出現的一道料理,
其實,它就是炸湯圓,灑上花生粉,
只要外皮帶脆、裡頭軟,就有一定水準了。




魚翅三寶翅
嗯,就一般的魚翅羹,如果有附上紅醋就更棒了。





鳳腰燴烏蔘 
這個好像也是喜宴必出現的一道料理,
表現還不錯。




日式鮭魚飯
鮭魚卵鹹香,咬破後湯汁爆出來,
油飯還滿軟的,
只是吃喜宴我通常不吃飯,怕太飽啊。



香酥豬腱骨+香酥棗泥酥
這兩道菜,表現都讓我難以忘懷,
豬腱骨炸的酥酥的、內軟,帶點孜然香,還有點辣辣的香氣,
連小米咕都愛吃,只是隔天落賽了。
兩個字,好吃,哈。




蔥油深海魚
這道菜上來時,往往我吃的都是魚頭,
我很喜歡啃魚頭,然後吸腦裡的骨髓,香呀。




鮑魚干貝雞 
像這道菜,雞肉往往都不是重點,湯頭才是重點,
干貝的甜度已經完全帶出來。



 巧克力蛋糕(菜單上應該是冰糖燉雪蛤)
這道甜點,完全不在我的預料內,
我咬一口,就放下了  >"<
蛋糕體,過乾,巧克力,過甜。



 
應時鮮水果
我吃了,西瓜,有甜。




這個畫面,好像在大部份的婚宴都會出現,
女兒這時候哭點總是會特別低。



組織一個家庭,真的很不容易,
要的是雙方最大的包容,
接下來的日子,希望你們能夠幸福的過下去,
明年,龍寶就看你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