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姑,終於是出閣了,等了好久,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真的不是為了她的那間空房!!!!!!)
很開心,她找到了她的幸福歸宿。

而她結婚的這天,我把自己搞的好忙,因為我大學的好朋友,也選擇在這天出閣,
所以,早上先幫小姑拍拍照,中午趕攤喝喜酒,下午去飯店會合繼續幫小姑拍照,
當天又凳著7~8公分的高跟鞋,我的腳都快廢了,
也更加是佩服起幫拍婚攝的同好們,
婚攝真的是一件很辛苦、很累人的工作,所有的取景,都要用最快的速度,
也沒辦法隨心所慾的拍,更是不見得有好的拍攝角度,
這時,要考驗的是,卡位的功力
在此,我要向所有的攝影同好們,致敬!!!!

話又說回來,真的很感動,我見證了這場婚禮,
滿滿的祝福,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小姑跟姑丈,可以好好共造一個圓滿的家庭。

儀式從早上就開始,新秘7點半就到家裡來幫新娘子化妝,
基於版面問題,素顏照的話,在此我就不放了,
一切從簡,所以,11點戴戒指、拜別,下午1點迎娶,然後接到飯店,晚上6點半宴客,
沒有太多冗長的程序,但也足足花了一天的時間,
實在是累人。
(ps.這回也沒拍到迎娶的照片,因為中午跑去趕喜酒攤了)

婚宴辦在蘆洲集賢路的大風車餐廳,(一直口誤說成「大風吹」)
菜色、環境、價格,都是滿划算的,
當然,集賢路上有很多的婚宴場地,如果有要嫁娶的話,不妨可以來此尋覓適合場所。





 

著裝完成的新娘,很美的畫面,有種很唯美、浪漫的感覺。



伴娘,這一天,妳辛苦了,要當行動置物櫃,還得幫新娘打點一切瑣事,
好險妳看起來很耐操((((大誤))))),
希望,下一個結婚的,就是妳!!!!!!!!!!!!!!!!!!!!!! 


有結過婚的人應該都知道,當女方聽到鞭炮聲的時候,代表男方已經到了,
此時,女方要派人趕快去放鞭炮迎接。
(ps.最左就是今天的新郎)


放鞭炮的,是傳說中的老黃,
放完鞭炮之後,一行人浩浩盪盪上樓準備開始這天的儀式。


首先,女方會準備湯圓,讓男方的人吃吃甜湯,而新郎怕新娘餓著,也拿了一碗進房餵食,
好甜蜜的畫面。


緊接著,就是奉茶拿紅包,這張讓我特別的有感覺。


奉完茶之後,就是雙方互戴戒指的儀式,
這回的婚禮,從簡,所以,訂婚的儀式到此結束,我直接前往下一場婚宴,
所以loss了拜別、迎娶的過程,我知道,這都是超催淚的時刻,
多麼的不捨,也多麼的希望妳幸福。



再來,就是接著準備晚上的婚宴,這是難得一見的畫面,新郎在飯店幫新娘穿鞋,多麼的柔情、體貼。



額外一提,新人把飯店訂在徐匯廣場樓上的成旅晶贊飯店
他非常的時尚,也非常的乾淨,就連浴室,都是用免治馬桶,還溫水的,
雖有客廳的套房一晚要價7千,但我覺得挺值得的。


婚宴會場:大風車餐廳。


然後呢,新娘進場前往休息室,我好擔心她會踩到裙子。


女方簽到處,我一直覺得,當女方的朋友,超幸福,還多了一盒餅可以拿,哈哈哈。
 



主桌的擺設,總是跟一般桌不一樣。



對了,在此要特別感謝一下阿濟擔任此次的收禮人員,辛苦妳了。


我唯一一張,近乎全身的照片,結果,我爸跟我媽,都做了很奇妙的表情,
讓這張照片,變的好搞笑。


ok,在新娘休息室的新娘,這時候,如果新秘已經幫新娘準備就緒,就是合照時間了,
所以,每到一場婚宴場所,我一定會先衝新娘休息室,哦耶。


婚宴開始,新娘由爸爸帶著進場,
此時,聚光燈打在新娘跟爸爸的身上,成為全場的焦點,
再搭配著泡泡,畫面超美的。


這個畫面,也很常在婚攝中看到,我也就有樣學樣,也不曉得好不好,
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吧,呵。
(ps.請注意爸爸的手,很像候選人吼~~~)



第二次進場,新娘換了另一套亮麗的禮服,膚色白,果然穿什麼都好看啊。


這套水藍色禮服,主要是用來敬酒的,新人先在台上跟所有賓客敬酒,再逐桌敬。


在台上跟所有賓客敬完酒之後,主持人會引領新人跟爸爸媽媽致意,
會特別放上這張照片,是因為我看了好感動,當場有種鼻子酸酸的感覺,
吾家有女初長成,女兒,即將出嫁,說到這裡,我就想到我結婚的時候..........



咳,感性的結束之後,要來點狂野的,主持人作梗,讓新人在台上你儂我儂一下。



唉呀,當然不會輕易放過他們,在台上甜蜜了幾分鐘有吧,讓新娘整個嬌羞到一個不行。



結束了狂野的節目之後,緊接著是丟捧花的橋段,恭喜這位幸運兒,也希望妳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然後,就是逐桌敬酒的禮俗了,之所以會放這張,是因為,這杯酒特別不一樣,
聽說是加了哇沙米的。。。。。
新郎的表情,看起來是很可愛的啊。


最後,謝客,特別放上一張養眼的照片,這些謝客糖果,都是經過「加持」的。


這張合照要特別放一下,最右邊的,是君仔的弟弟,目前單身,
75年次雙魚座,意者請內洽。




特別喜歡鏡中鏡的畫面。



很奇怪,每場婚攝,都要放個小朋友的照片,這女娃兒,眼睛超大,超級水汪汪,超可愛的,
整理照片的時候,只要看到她,就會忍不住莞爾一笑呢。



 最後,再說聲,黃小玉,妳一定要幸福哦。

(老梗)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