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星期六的下午,熊熊給他很想吃義大利麵的下午!
來到家裡附近這間義式料理店,來覓食
其實,這間店我已經鎖定很久了,只是遲遲還沒造訪而已~
在小玉的建議下,我們走進了這間店~!

-----------------------------------------------------------------------------
亞得里義式料理
電話:02-82867467
地址:台北縣蘆洲市長安街55號(公車可搭14號或是232號)
ps.外帶餐點可享8.5折
-----------------------------------------------------------------------------

以價位來說,還算便宜,義大利麵的價位差不多是120~140之間,
套餐最多也是加100元而已,而且不加服務費~
我覺得,如果不是要求太多的話,這個地方可以去坐坐
不過餐點的部份,普普通通,別抱太大希望

這次我點的是"清炒風味的海鮮義大利麵",加100元升級成套餐,附湯、沙拉、飲料、奶酪
如果不升級成套餐,每樣餐點都有附濃湯
如果是加50元的話,會附湯、奶酪,
所以,加價100元跟加價50元的差別,在於「沙拉跟飲料」,加價50元的沒有這兩樣,
早知道,就加50元就好了!!!!!可是,一個奶酪要50元的話,又覺得太貴了!!!

menu,還算有質感






一開始,服務生會送上一杯"白開水"…沒有lemon的白開水…


必拍的,餐具,很像平價牛排館的那種fu!


濃湯,這個,來的時候沒有很燙,嗚嗚嗚!
上面吐司角,已經軟掉了,那種脆脆的感覺,是我喝濃湯的一個很重要的誘因…可是這碗沒有
湯的本身,很濃沒錯,可是,怪了,怎麼沒奶味??




我點的,是凱撒沙拉,生菜還算脆,感覺上還滿新鮮的~
可是這個吐司角,比較脆耶,怎麼會這樣?
上面還灑了一點點的起司粉,我不愛>"<
不過,優格醬好像加太多了,整盤吃完有點小膩


清炒義大利麵之「海鮮義大利麵」,單點價140
呃,這個,海鮮爆少的,不過蝦子跟花枝吃起來還滿新鮮的,竟然還有點脆,是怎樣?
義大利麵,很硬…我不愛這種的…
料理方式,直接把料跟義大利麵一起炒,呃,滿還清淡的啦…
不過比起來的話,我比較想吃台式熱炒的「炒麵」…哈!


麵條本身沒啥特別~


花枝脆,也算新鮮


紅茶,小小的一杯,而且,用這種杯子裝,好像有點怪怪的…
我想,用玻璃杯可能會好一點…
喝起來,很夠味,不過,滿澀的…而且有點過甜


奶酪,我覺得好吃!
上面淋的,是水蜜桃醬!超香的啦~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芒果醬咧!
奶酪本身,很香很奶很濃~


而且,夠綿密,好吃!


這是便所的裝飾,還真的具有巧思~不過感覺上,滿浪費空間的,哈!!


哇哈!連便所的天花板,都有閃閃閃的LED燈,我還以為我來到夜店了咧…


便所的鏡子,有飯店的fu!


店裡擺設,滿乾淨的~不過沙發椅沒有很好坐倒是


很奇怪哦,桌上沒有放衛生紙,而且店員看客人用完的時候,會二張二張送上來…
這點,真的是有點小怪,哈!


櫃台的裝潢,也算是滿華麗的啦


店內裝潢一角


店的外觀


這間位於長安街的店,以價位來說,這樣的品質還算不錯~
如果沒事的時候,突然想吃義大利麵的時候,可以去吃吃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