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好像還滿愛吃泰式料理的,
不過,當我踩到泰式雷的時候,真的還滿難過的。

這間象城,總店在台北的承德路上,
蘆洲長榮路上也有一間哦,
而且蘆洲的這間,越開越大間,
結合美式裝潢的泰式料理,
讓我走進去之後,感覺還挺新奇的,
座位很舒適,會適合一幫朋友聚會吶,
甚至,蘆洲象城,還有包廂哦,
只是這回沒走進去包廂看,所以不曉得是長什麼樣子,
還有,他的消費族群,其實分佈挺廣的,
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等等,好像都可以辦在這裡,
而且他有分大桌、小桌,可以符合各種用餐人數的需求,
不錯不錯,會是一個讓我想再回訪的地方。

服務態度也是可圈可點的哦,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親切的帶位,開門,
也會不停的添加白開水,收拾桌面,
挺勤快的。

餐點部份表現,口味也是挺好,
不過份量上來說,稍少了些。

再來,看一下當天的實況報導吧。。。。。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個大象頭,
還後還有一個相當美式的吧台,很想來這裡點一杯調酒吶。




這個的話,是室外吸煙區的座位,
也是帶有相當濃厚的美式風格。



而這回,我們坐的位置,在室內,
跟室外有很大的不同,沙發椅,玻璃桌面,有質感。



水杯,很奇怪,平淡無味的白開水,用了這樣的水杯裝之後,
味道總是特別的香甜,why?
 


很酷哦,現在已經漸漸流行用平板電腦點餐了。



裝飯的容器,這個應該有個學名,叫什麼啊?



飯的部份,粒粒分明有彈性,不過米香不太夠就是了。



接下來,是菜色介紹,至於價錢的話,不要問我,
因為菜單我沒有拍,官網也沒有寫的很清楚,
不過,他的價位上來說,算是中等,
這一頓吃下來,一個人差不多是花3百多元,
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涼拌花枝,220?
這個清爽可口,泰式的酸酸辣辣,在這道菜裡都可以吃出來,
花枝彈牙,生菜部份清脆,不錯吃。



醬爆皮蛋
很特別的一道菜,但對我來說,我覺得太甜,
我還是比較甲意台菜的做法。



打拋豬肉,220?
這個的話,香矛香氣相當相當濃,
不過我個人比較不愛這樣的味道,
鹹度上來說,不是很鹹。



月亮蝦餅,240?
這個蝦餅,有一定的水準,
但還不至於到驚艷的地步,
外皮酥脆,裡頭的蝦肉,還挺有彈性的。



椒麻雞,220?
這道菜,似乎也變成泰式料理必點菜,
象城的,我覺得好吃,
外皮相當酥脆,而且肉的部份,鮮嫩多汁,
再加上醬汁的輔佐下,好讚呀。



蝦醬空心菜?
這個,我們點的是蝦醬嗎?
印象中,怎麼好像沒吃到蝦醬的香味,
不過,炒的也算是清脆爽口。



摩摩碴碴,大份
這個,好像也是泰式料理必點菜,
在大餐過後,來一道這樣的甜點,
實在是幸福的很呀!
象城的摩摩碴碴,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瓦城的最好吃,哈。



當然,這是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攪拌後,我們分食的畫面。



最後呢,還貼心的附上了薄荷糖。




這一天,也是有帶著米咕同行的,
他歡到一個不行,我好想扁他哦。



看,那個肥肥厚厚腳,很皮耶。



呵,這個小手手,何時變的這麼大了。


這間象城,每樣菜都有一定的水準,
但好像還是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不過,會是一個我會想要再訪的地方。



象城中泰創意料理
蘆洲店:台北縣蘆洲市長榮路207號
電話:(02)2283-6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